維吉尼亞大學被指特殊對待VIP申請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是全美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學,今年,申請這所學校的學生有近37000人,突破了紀錄。不過,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主要捐款人的子女在申請這所大學時,可能得到特殊對待。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校方的籌款辦公室掌握一份VIP申請人的名單,就是學校捐款人的子女申請者名單 。

根據對維吉尼亞大學籌款辦公室十年來的記錄審查表明,有些處在被拒絕邊緣的申請人,被標記為學校捐款者的子女。籌款辦公室做這些標記,是尋求對一些申請人給予特別考慮。

維吉尼亞大學否認籌款辦公室在招生過程中施加任何影響。

維吉尼亞大學在全美排名前25,今年,有36800人遞交入學申請,其中,有9950名學生獲得錄取,這些學生的SAT平均分數為1419分,幾乎都是所在高中的前10%。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