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 「寶貝老闆」擠下「美女」險獲冠軍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節目最後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由夢工場出品的動畫新作《寶貝老闆》以首周末4900萬美元的票房險勝已經霸榜兩週的「美女與野獸」,拿下票房榜的冠軍,讓後者三連冠「夢碎」。而改編自日本漫畫的科幻片「攻殼機動隊」則出師不利,表現低於預期,排在周末第三。

作為好萊塢曾經的動畫三巨頭之一的夢工場,這幾年的日子並不好過。而這部《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是夢工廠今年的頭炮,能否打的響不僅關乎票房收益更關乎氣勢。影片根據同名暢銷兒童圖書改編而成;由著名喜劇演員亞歷克•鮑德溫為寶貝老闆配音,喜感十足。

故事講的是一個7歲男孩的Tim,突然有了一個弟弟Boss Baby。這個奇怪弟弟的到來,打破了往日這個三口之家的寧靜。然而,在為爭鬥父母寵愛的過程中,Tim卻震驚地發現,這個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來那樣無辜單純,他到底是誰?他到底有什麼樣的神秘任務呢?

本片首周末三天拿下49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以微弱的優勢戰勝《美女與野獸》,登上冠軍寶座。據大眾評分網站CinemaScore的調查顯示,首日購票觀眾給予《寶貝老闆》A-的評分。而媒體評價中負面佔多數,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只有48%,爆米花指數只有65%。

《奧斯汀紀事報》對本片的評語是:毫不意外,本片最好的部分便是亞歷克•鮑德溫對電影中長著保齡球腦袋的嬰兒主角進行演繹時,所用的迫切而又傲慢的聲線。

上週另一部受到關注的新片是由派拉蒙發行的科幻動作犯罪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該片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早在2008年,夢工場和大導演斯皮爾伯格就取得了該片的翻拍版權,歷時九年,這部耗資1.1億美元打造的科幻片終於問世。影片由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on)獨挑大樑。

但本片首周末三天只拿到了1900萬美元的票房,表現遠低於2014年由斯嘉麗主演的另一部科幻片《超體》(Lucy),當時《超體》拿下了4380萬美元的票房。

本片在CinemaScore的觀眾評分為B,爛番茄的新鮮度僅為42%,爆米花指數也只有64%。

榜單的後兩名是:第四名由獅門公司出品的《超凡戰隊》(Saban’s Power Rangers)次週末再收1450萬美元的票房。

第五名是由傳奇影業製作的《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上映三週後,這部怪獸冒險巨制北美累計票房已達1.48億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達4.77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綜合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