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宮發第一夫人首張肖像照 鑽戒搶眼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美國白宮4月3日發佈梅拉妮雅·川普的第一張官方肖像照片,顯示這位模特出身的美國第一夫人氣質高雅,非常有范。照片中,梅拉妮雅穿著黑衣服,手上的鑽戒特別顯眼。

4月4日(週一),美國白宮在官方發佈第一夫人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的首張官方肖像,並表示照片拍攝於「她在白宮的新居所」。

照片中,現年46歲的梅拉妮雅化著精緻的妝容,長髮自然捲曲,一邊垂靠在肩上,另一邊散落在身後。第一次拍官方照片,梅拉妮雅選擇穿一件黑色的呢子外套,脖頸部係一條黑色繡有花朵的圍巾。兩手交叉的梅拉妮雅,無名指上大顆的鑽戒吸引人們的眼光。

「我很榮幸能夠承擔第一夫人的職責,我期待未來幾年,為美國民眾而服務。」梅拉妮雅說。

梅拉妮雅的這張照片是法新社攝影記者Regine Mahaux的作品。

梅拉妮雅目前仍未正式搬到白宮居住,她在川普就職後,選擇留在紐約的川普大廈,照顧11歲的兒子巴倫(Barron Trump)上學。等這個學年結束,6月份的時候,梅拉妮雅將帶著巴倫搬到白宮。下個學年,巴倫將在華盛頓DC的學校就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