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歡欣又深思 展現對中國的愛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一對熱愛欣賞藝術表演的夫婦於4月2日晚在南加克萊蒙特見識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卓越演出與深刻內涵,兩人在驚歎晚會的多元炫麗之餘,也讚歎節目內容發人深省。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Stam Hill:「我非常喜歡神韻,事實上神韻是令人愉快的驚喜。」

退休老師Marie Hadaway:「我愛神韻,看著令人歡欣,絢麗多彩,演員傑出卓越,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不同凡響。」

夫婦倆認為,歌唱家技藝一流,也傳遞了重要信息。

退休老師Marie Hadaway:「我愛神韻的歌詞,談及跨越宗教、人種的許多信念,談及人們相信有神存在。」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Stam Hill:「我想最終善會勝過惡,事情常會有好結果。」

退休老師Marie Hadaway:「讓人深思我們從哪來,最終想往哪去,生命不會就此終結,還會有來世。」

節目傳遞了藝術家們的心聲,與中國未來的希望。

退休老師Marie Hadaway:「神韻展現了深厚的愛與理解,也看到藝術家們對中國的愛,如果事情按該有的方式演變,中國未來會很祥和。」

神韻演員、交響樂團與天幕,也都讓他們印象深刻。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Stam Hill:「演員如此不凡,他們的精準與技能令人難以想像得棒。」

退休老師 Marie Hadaway:「交響樂團呈現了不同表演層次,與不同種類的音樂,這在大部份的演出是聽不到的,我們看了很多音樂劇,單是神韻交響樂就呈現了多元音樂。」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Stam Hill:「以劇作價值而言,神韻的天幕動畫結合了眾多節目內容,真是引人入勝。」

神韻不失詼諧但又寓意深遠。

退休老師 Marie Hadaway:「無論你處在人生何階段,人們都喜歡去愛、去笑、去了解過去和未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