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屬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第三封信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709家屬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第三封信

尊敬的總統先生:

我們是三位被監禁的中國人權律師的妻子,這是我們第三次給您寫信。有時候我們想,我們寫這樣的信對於我們被捕的家人,到底有多大的作用呢?能使他們早日歸來嗎?能使他們免於被不公正審判嗎?能使他們獲得律師會見嗎?能使他們穿上家人送去的衣物、用上家人存的錢嗎?能使他們收到律師寄去的信嗎?結論是:不知道。

我們已經瞭解一點他們遭受殘忍酷刑的情況,我們擔心他們的生死,我們想知道他們成了什麼樣子,要不為什麼一年零八個月都不被律師會見?

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規則的中國,但幸運的是這個中國處在一個有規則的世界。這一年八個多月,我們從沒有放棄尋找我們親人的下落,也沒有放棄為我們的親人呼救。因為我們的活動,我們被警察無手續抓進派出所十幾次,被毆打。其實這不算什麼,因為我們的丈夫,中國的許多人權律師都有過被抓進派出所、被公安毆打的經歷。我們依照法律向各級檢察部門、監督部門寄控告信,寄709案的案件介紹,陪同律師,一遍又一遍要求約見偵查部門負責709案的人,寄了幾百封,跑了上百次,如石沉大海。

這一年零八個月,我們為丈夫聘請的律師從來都是被官方拒之門外的。這何等荒謬。這一群被中國政府視為大敵的嫌疑人,20個月沒有允許被律師會見,相反酷刑的消息頻頻傳出來。這樣的中國,怎麼可能有公正的法庭審判?中國的法院,就是冤案製造的基地,因為它沒有獨立的司法權!

正因為現實如此,我們從來不寄希望於中國法院的公正審理。我們的盼望在於這世界在上帝的掌管之下。這也是我們不斷寫信給總統先生的原因。我們從沒為自己丈夫停止過禱告,我們盼望上帝的公義彰顯。我們也盼望總統先生在我們迫切需要幫助的時刻,伸出援助之手。我們盼望總統先生向中國政府提出要求:釋放所有709案被關押的律師和公民。這包括江天勇律師、王全璋律師、謝陽律師、李和平律師,還有公民吳淦先生、王芳女士、姚建清先生、和李燕軍先生。

此致

敬禮

709家屬:金變玲、王峭嶺、李文足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