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南逾30未成年女被迫賣淫 官商涉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河南開封尉氏縣,最近再度爆出一宗大規模強迫賣淫案,30多名未成年初中女生受害,其中7人更未滿14歲。涉案人員包括當地知名企業家、人大代表。案件引發民眾極大關注,但卻遭到有關部門的全力封鎖,網上很多相關報導、視頻等都被刪除。下面請看報導。

大陸網絡上最近爆出一宗大規模強迫賣淫案。一份被曝光的「簡要案情匯報」顯示,河南尉氏縣警方在2月13號接獲報案,經調查發現,從2015年至今,尉氏縣30多名未成年中學生被脅迫與人發生關係,其中7人案發時未滿14歲。據法制晚報記者求證,消息屬實。

據報導,與中國大陸此前發生的眾多此類案件一樣,這一次再度有官商背景人士涉案。其中,一名趙姓老闆是當地一家食品公司、省級龍頭企業的董事長,另一位周姓嫌疑人,則是開封市第十四屆人大代表。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這裡就暴露出,中國的這些監督機制存在很大問題,發生在眼皮底下的犯罪居然能夠在那麼長時間、那麼大的規模、數量上持續發生,這就說明問題了。」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中共一黨專制之下,它的監督重點是所謂的敵對勢力和異議人士,對其他的一般案件、人身侵害等並不重視,對受害者的保護不力。此外,各級政府為了出業績,抬高GDP,對企業家、人大代表等進行包庇,讓他們為所欲為。

網絡曝光的這份「案情匯報」顯示,趙姓老闆要脅女子李娜,為其提供少女、處女姦淫。李娜夥同其丈夫及手下,毆打、恐嚇、強迫多名女學生與趙某等人發生關係。

在大陸《大白新聞》拍攝的視頻中,一位學生家長傷心地講述:2016年3月,當時正在上初二的女兒被李娜強行拽到車上,帶到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裸體男子。在眾人的威逼之下,孩子被迫脫衣洗澡。

受害人家長:「把小女兒送到臥室,小女兒站在床邊不敢動。之後,男的強行把小女兒扔到床上,把小女兒玷污。期間,小女兒聲淚俱下地求他,他還說,不讓小女兒說話。」

這一惡劣事件被曝光後,引發各界聲討、熱議,但有關部門故技重施,再一次對輿論進行全面封殺,上述視頻、與案件相關的很多報導、信息都被刪除。這讓民眾更為憤慨。

一位網友在「世界已經夠糟,請留住孩子的笑」一文中寫道:案件的第一個關鍵詞,是絕望。這種絕望,不僅來自少女被玷污時求助無門的絕望,更在於慘劇發生之後,投訴無門的絕望。尤其是此案中還疑似涉及「人大代表」、政府機關等相關人員。

實際上,同樣是河南尉氏縣,7年前就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尉氏縣政府工作人員、商人等集體買春,糟蹋女學生達5、60人。

陝西民眾王嵐:「不光是河南有,全國各地好像都挺普遍的。只不過很多沒有曝光出來,這其實都是一種潛規則,它都不是偶然現象。」

《大紀元新聞網》曾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自身淫亂,上臺後,為使官員為其賣命,更推行貪腐治國,導致大陸無官不貪、淫亂無底線。

僅近期的大陸公開報導就顯示,類似幼女被強迫賣淫案件不斷出現,令人觸目驚心。比如在2016年底曝光的湖南懷化初中生被迫賣淫案中,會同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唐永軍等多名官員涉案。

2016年8月曝光的湖南慈利縣強迫未成年人賣淫案,該縣國稅局原紀檢組長劉某和縣消防大隊原教導員李某等涉案。

2016年5月,內蒙古滿洲里多名初中女生被強姦,罪犯包括該市人大代表。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