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凌源又有3600多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

凌源又有3600多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要求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繩之以法的呼聲持續不斷,各地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行動也一直在進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最近,遼寧省凌源市又有3625名民眾,聯名要求習近平當局法辦江澤民,還法輪大法清白。

報導說,自從2015年20多萬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實名起訴江澤民之後,當地經常有民眾詢問:「甚麼時候才能把江澤民抓起來啊?」「我們都等不及了!」

被禁離境一週馮崇義返抵澳洲

被中共禁止離境一個多星期的澳大利亞中國籍學者馮崇義,目前已經返抵澳大利亞。他在4月1號晚上9點獲准從廣州白雲機場登機,2號早上到達悉尼。

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一些華人團體成員到機場打出「歡迎回家」的標語,迎接馮崇義歸來。

馮崇義的代表律師陳進學則透露,馮崇義在臨別前表示,他還會回來,要與大家併肩戰鬥,一直到中國憲政實現的那一天。

馮崇義在悉尼機場對ABC記者表示,他現在唯一的擔心是中共當局可能會懲罰那些律師。但他希望他們不會這樣做。因為他沒作任何犯法的事情,律師們也只是履行職責,維護中國法律。

馮崇義在澳大利亞居住長達25年,但仍持中國護照,他在3月4號回到中國調研,24和25號,準備返回悉尼時,連續兩天在廣州機場被天津國安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阻止出境。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