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觀眾目不轉睛 美妙樂音更撼動人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許多觀眾對神韻音樂家們精湛的技藝,推崇備至。神韻歌唱家將一度失傳的古老純正美聲唱法,再次展現在世人面前,更令他們極為震撼。4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在南加克萊蒙特的演出,再度贏得了滿場觀眾的喝彩與讚歎。

退休陸軍軍官Michael A Leogrande:「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呈現的盛宴與藝術絕對奇妙精彩。」

退休教師Eva Rodriguez:「天呀,我無法相信演員們能如此掌控肢體,神韻非常非常動人。」

退休醫療辦公室主任Sharon Kimberlin:「神韻令人驚奇真是美妙,啟迪也振奮人心,內容是如此引人注目,讓人很難移開視線。」

演員與天幕帶來的視覺饗宴令觀眾們目不轉睛,他們更驚歎神韻歌唱家撼動人心的卓越技藝。

退休醫療辦公室主任Sharon Kimberlin:「你知道女高音歌唱家定受過精深訓練,是專業歌唱家。」

退休教師Eva Rodriguez:「她的聲音如此強而有力,觸及到所有觀眾,我追求精神生活,所以歌曲觸及我心深處。」

退休陸軍軍官Michael A Leogrande:「美妙非凡,她的聲音會引起共鳴,我讀著歌詞聽著演唱,雖然是以中文演唱,但我能瞭解,不是因為看到了歌詞,而是歌唱家透過歌聲傳遞的熱情,真是絕妙。」

神韻的音樂讓觀眾心神寧靜,二胡獨奏更令許多人難以忘懷。

退休醫療辦公室主任Sharon Kimberlin:「二胡的樂音與我過往經驗相比如此獨特,讓我真是滿心歡喜,聽到了前所未聞的新奇樂音。」

退休教師Eva Rodriguez:「神韻的音樂輕柔動人,讓人側耳傾聽,是種寧靜祥和的音樂。」

退休陸軍軍官Michael A Leogrande:「神韻音樂令人舒緩寧靜,但也歡欣,讓我感覺非常棒。」

觀眾們迫切期待能儘快再次欣賞神韻。

退休醫療辦公室主任Sharon Kimberlin:「我迫不及待想欣賞神韻全新的演出。」

退休教師Eva Rodriguez:「我想去與人分享,告訴別人必須來看神韻,神韻帶給我全新的體驗。」

退休陸軍軍官Michael A Leogrande:「動人,極為動人,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神韻是最棒的體驗,神韻百分之百與眾不同,非常棒,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