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俄亥俄州講話 新健保「勢在必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六前往俄亥俄州,與當地小企業主會面並發表講話。他表示,廢除和代替奧巴馬健保勢在必行,重申川普政府將降低企業稅率,兌現競選承諾。

彭斯週六在俄亥俄州一家工廠發表講話。他表示,儘管新健保法案在國會沒有爭取到足夠票數而被推延,但他和川普總統有信心,國會會盡快推動法案通過。

美國副總統 彭斯:「總統和我相信,國會將會加快腳步,做正確的事。就在此刻,我得知國會議員正在全力推進立法,以終結奧巴馬健保。當國會最終決定廢除和替代奧巴馬健保時,我和川普總統會與他們合作。」

彭斯表示,在新健保法通過之前,川普還將會為兌現其他競選承諾而努力,包括稅務改革。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將與那些了不起的國會領導人合作,通過自里根總統以來最大的減稅措施。我們將削減美國的企業所得稅稅率,這是世界最高的稅率之一,讓美國公司能夠投資,為俄亥俄州的美國工人創造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