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斃伊斯蘭國二號人物 摩蘇爾巷戰持續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來關注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最新消息。伊拉克軍方情報機關周六宣布,通過一次精準的空中打擊,擊斃了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二號頭目。

周六,伊拉克軍方通過媒體宣布,伊斯蘭國組織的二號頭目朱麥里,在一次空襲中被擊斃。

媒體在報導中披露了從戰鬥機上拍攝到的畫面。畫面中,炸彈擊中了伊拉克西部城市加伊姆的一座房屋。根據軍方的報告,這座房屋是伊斯蘭國的軍事指揮部,朱麥里和伊斯蘭國的另外兩名當地頭目正在那裡,當場被炸死。

另一方面,伊拉克軍隊與伊斯蘭國在摩蘇爾西部的巷戰仍在持續。

伊拉克聯邦警察表示,戰役推進的障礙不是伊斯蘭國組織的武力抵抗,而是擔憂被利用做人肉盾牌的平民的安全。

伊拉克聯邦警察中衛阿巴斯:「我們推進受阻,因為伊斯蘭國用平民作為人肉盾牌,以保護他們不斷損失的軍力。」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自上個月以來,已經有數百名平民在摩蘇爾的戰事中喪生。自從伊拉克軍隊進入人口密集的摩蘇爾西城之後,戰事進展也變得更加緩慢。

新唐人記者林宇、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