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背女健身 網友看了直冒汗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用育兒袋背著愛女健身,視頻上網後引發廣傳,其中不少網友說,看到視頻中麥克斯的頭向後仰著,不禁為她捏一把汗。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從2015年12月1日愛女麥克斯(Maxima Chan Zuckerberg)出生,常常曬自己與女兒互動的溫馨場面。

3月31日,扎克伯格曬出自己背著愛女鍛鍊身體的視頻,非常溫馨。扎克伯格說,當自己想放棄的時候,女兒的一句:「再來一個」,讓他頓時充滿了力量,繼續鍛鍊。

視頻中,扎克伯格用背囊背著麥克斯,先做了5個引體向上,再做14個俯臥撐,父女一同鍛鍊的模樣,相當溫馨。

不過視頻中,當扎克伯格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麥克斯的頭向後仰的角度非常大,讓不少網友擔心,說:「捏一把汗」,也有兒科醫生提醒扎克伯格,這樣做對只有16個月大的麥克斯並不好。

相關視頻:

扎克伯格與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2012年結婚,婚後普莉希拉曾經三度流產,讓這對夫婦一度非常痛苦。麥克斯的平安降生後,扎克伯格把她視作珍寶,寵愛有加。

今年3月9日,扎克伯格宣佈,他與妻子即將迎來第二個女兒。扎克伯格在臉書留言:「普莉希拉和我很高興和大家分享,我們要有第二個女兒了!在經歷擁有麥克斯的艱難經歷後,我們沒有指望再有一個孩子。當我們得知普莉希拉又懷孕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孩子健康,而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這是個女孩,我希望麥克斯能有個妹妹,現在我們如願以償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