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藝術家:神韻藝術登峰造極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的克萊蒙特繼續上演,吸引當地許多熱愛舞蹈的藝術家前來觀賞。觀眾們盛讚神韻演員把舞蹈表演帶上了新的境界,並預祝神韻繼續擴大影響力。

芭蕾舞蹈教師Florencia Avergel:「最高境界的藝術結晶,融合了舞蹈,音樂,美景,服飾,道具,所有的元素。」

從8歲開始跳芭蕾舞的Florencia 認為,神韻舞蹈演員把舞蹈表演帶上了一個新的境界。

芭蕾舞蹈教師Florencia Avergel:「作為一名舞蹈老師,演出對我深具啟發,我有過飛行的體驗。演員們真的在演出中飛翔。能看到演員們身輕如燕真美。我們人是講重力的。透過演出我能看到精神內涵。看到演員們的彈跳和技巧,真不簡單,音樂也是,直扣靈魂。」

Monica的女兒在學習舞蹈和體操,所以Monica對神韻舞蹈特別留意。

化妝師Monica Maynor:「演員看上去跳得很輕鬆,毫不費力。讓人感覺自己也能在台上做同樣的動作。實際上普通人做不到的。但我覺得舞蹈演員真棒,跳得太好了。希望演出能繼續成功,不斷擴大規模。」

神韻交響樂團以及聲樂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芭蕾舞蹈教師Florencia Avergel:「有現場交響樂團伴奏真好,樂器的豐富層次,無論是對聽覺還是對精神都是最好的享受。」

化妝師Monica Maynor:「女歌唱家真了不起,她沒用麥克風。我聽說她沒用,能唱到那種程度,讓整個劇院都充滿了她的歌聲。我很贊同她所唱的內容。我們需要信仰創世主,向創世主求助,當今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需要改變。」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