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綁在路口 警察急赴營救 嘆荒唐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一處路口,在避讓標誌牌下,一名男子被用膠帶綑綁在桿子上。當警察接報趕赴現場營救時,發現這名男子只是打賭輸了遭懲罰。

「如果避讓標誌沒有讓來往司機慢下來,那麼這個被粘在避讓標下的男子做到了。」美國媒體3月30日紛紛用這樣的語句報導這一情況。

事情發生在3月28日(週二),休斯頓一個繁忙路口的避讓標誌牌的桿下,一名被用膠帶粘在上面,懸浮在空中的男子吸引過往車輛的注意,其中不少司機撥打了911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後,看到一名男子已經抵達現場,手裏拿著工具,正打算解救這名男子。

警方介紹,這名被粘在柱子上的男子現年17歲,名叫查維茲(Miguel Chavez)。

當天稍早,他與朋友打賭休斯頓火箭隊(Rockets)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籃球比賽,最終金州勇士隊107:98戰勝火箭隊,於是查維茲輸了這場打賭,按照之前的賭注,查維茲被友人綑綁在路標上。

最後,警方把查維茲解救下來,並送他回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