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觀眾讚神韻:一生必看 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德國的演出在漢堡摩爾大劇院拉開帷幕,這也是神韻藝術團第三次蒞臨漢堡。請看報導。

漢堡是僅次於柏林的德國第二大城市,也是德國最大的港口。神韻的到來給漢堡帶來了溫暖如春的氣氛,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內涵與風采,讓漢堡觀眾讚嘆不已,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政府官員Kalsen:「這臺節目深深感動了我,我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表達(我的心情)。太壯觀了。」

觀眾為神韻完美無瑕的舞蹈與優美的音樂而陶醉,為歌唱家演唱的富有深意的歌詞而感動。

電信公司經理Barbara Lauxen:「歌唱家演唱的時候,我閉上雙眼,讓自己完全陶醉在歌聲中,非常悅耳動聽。我非常欣賞神韻的女舞蹈演員,她們的蓮花舞輕柔優雅,舞姿曼妙,如行雲流水。」

天然產品製造商Jeanette Grützke:「演出的色彩,演員的精湛表演,讓我激動不已,還有神韻的樂曲,歌唱家的演唱都令我十分感動。歌詞中傳遞了很重要的信息——人要返本歸真,返回到善良的本性,用歌聲把他表達出來,我覺得這很棒。神韻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全新的中國,非常正面,非常美​​好的中國。像親身經歷了中國文化的洗禮。」

卡爾森先生很希望神韻能長期在全球巡演,給更多的人帶來美好。

政府官員Kalsen:「如果神韻常年在全球所有大洲上演,會讓幾百萬觀眾傾心,那麼就會讓這個地球上所有人,所有民族生活得更好。」

營養專家Bettina Winter:「我推薦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神韻)富有活力,能激發靈感,帶來新的創意。」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漢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