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19秒 五月天MV讓網友笑翻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台灣樂團五月天一首空白19秒的創意歌曲「What’s your story?」,被控涉詐欺,日前經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這是創意,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今天搭上愚人節風潮,五月天為這首歌推出專屬的MV,有網友無奈地說:「今天不能相信任何人..」

中央社報導,五月天因一首創意歌曲「What’s your story?」空白了19秒,被歌迷控涉詐欺,五月天特別在今天,為這首歌推出專屬的MV,讓歌迷笑翻,直呼這支MV是「最佳MV沒有之一」。

搭上4/1愚人節風潮,五月天粉絲專頁特別推出「What’s your story?」的專屬MV,並說明這首歌曲的意義「邁向下一個20年,你怎麼做,你怎麼活,就決定了你是誰。What’s your story?」。
相關視頻:

五月天還特別提醒大家要「點選 HD 高畫質播放」,但MV中整整19秒的內容,沒有任何的聲音,開頭僅放了6秒的「五月天What’s your story?」片頭,接著就是一陣黑畫面。

這個kuso的MV橋段,讓五月天的歌迷都笑翻了,開完笑直呼這支MV是「最佳MV沒有之一」、還說「這支拿去報名金曲獎一定中」,還有人誇張的說「這畫面實在太震撼了。

讓我驚呆了19秒,一定要點HD高畫質來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