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國共產黨有沒有一絲中國元素?

3月27日,中共在重慶市試點發佈了所謂的《重慶市公安機關網路監管行政處罰裁量基準》修訂版,規定在重慶司法管轄區的人使用網路翻牆工具翻越中共設置的信息封鎖牆訪問牆外網站的人可以被處以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為阻止「共產黨百年真相」、「九評共產黨」等敏感信息的傳播,中共投入了巨大的資源用於屏蔽各類敏感信息。但中共的網路封鎖防火牆屢屢被翻牆軟體所破解,大量關於中共真相的信息引發了中國社會對中共全面深入的思考,這讓中共萬分驚恐,情急之下只有祭出中共《刑法》震懾翻牆者。

從中共對社會輿論信息和自由資訊的嚴厲管控手段上來看,我們發現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完全沒有任何自信,更沒有任何中國元素。中國元素講仁義,講君子風度,講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遇到任何事情均以「仁義」二字對待。可中國人僅僅是翻牆去瞭解一下外面的真實信息就要遭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這是中共的「仁義」的表現?這是中共的君子風度?這是中共有容乃大?所以中共的這種行為完全沒有體現出絲毫的中國元素,相反它正好體現出流氓無產階級通過暴力革命竊取政權後的暴政,是一種背德的行為。

為了混淆視聽,力證中共是中華正統,中共刻意把中國元素定義成為:「凡是被大多數中國人認同的、凝結着華夏民族傳統文化精神,並體現國家尊嚴和民族利益的形象、符號或風俗習慣,均可被視為『中國元素』。」中共還把中國元素曲解成三部分,即中國固有元素、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和中國的現代文化元素(中共黨文化)。其實真正的中國元素指的是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這其中又以中華神傳文化最為核心,最為耀眼。所以中華神傳文化才是真正的中國元素,它能非常明顯的區別於其它民族的各種文化。而神傳文化在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是通過三個層面表現出來的,第一個是以信仰神為基礎的文化,第二個是以重德為核心的文化,第三個是以修煉成神為最終目地的文化。整個中華神傳文化最終的落腳點在個人道德升華上,即不斷的要求道德水平的自我提升是中華傳統文化的核心。所以中國元素最大的表現就是「敬天信神,重德守正」。而中共在平日對中國人洗腦時提到的中國書法、篆刻印章、中國武術等具體東西,並不是真正的中國元素,那只是中國元素的一個載體,載體所承載的思想內涵才稱得上真正的中國元素。

為了讓更多的中國人全心全意的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共把自己包裝成一個中國元素俱全的「人民大救星」。中共在其《黨章》中直言不諱的稱:「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令人疑惑的是這個中華民族的先鋒隊卻沒能繼承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中共骨子裡沒有一點中國元素的影子。這個自稱「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的中共在自身行為上也絲毫體現不出中華傳統文化中的「仁義禮智信」,更體現不出「敬天信神,重德守正」。相反中共的行為處處體現出「無神論」、「色情縱欲」與「假惡鬥」,與中華傳統文化「重德」二字背道而馳,與「敬天信神,重德守正」的中國元素截然相反!

在中共《黨章》中,中共明確提到: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它們是把馬克思列寧主義放在所有中國人的前面,它們把外國人的思想作為了中國人的行動指南,這一點從根本上決定了中共的一切行動中都沒有一絲中國因素,更談不上中國元素。在中共的世界觀裡,馬克思、列寧才是中共的老祖宗,所以它們要聽從馬克思、列寧的教導。事實證明,馬克思列寧主義是教導人要不斷的做一個好人的學說?是教導人要做一個更好更高尚的人的學說?是能不斷升華個人道德水平的學說?相反馬克思主義是教導人不要相信神的學說,是排斥善惡有報理論的學說,是教導人要武裝奪取政權的極端學說,它客觀上起着破壞社會傳統道德的作用。但這樣的極端學說已成為了當今中國的「行動指南」,與中華傳遞文化「重德」二字根本對立。在這樣極端暴力學說的指南下中國人生活會幸福?中國人會活得有尊嚴?中國社會會和諧?中共的執政經歷也生動說明瞭,被一個極端學說控制了的國家,人人為敵,相互鬥爭永無止盡,根本沒一絲幸福可言。

現在把馬克思列寧當成老祖宗的共產主義國家從40多個減少到現在的4個半,這事實深刻說明很多國家早就意識到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拋棄馬克思列寧主義這樣的極端學說已成為大多數地球人的共識,可北京當局為何還執迷不悟呢?依靠馬克思列寧主義能重塑中國社會的傳統價值觀?依靠馬克思列寧主義能不斷提供中國社會整體道德水平?一幫道德極其低下的人,成天想的都是暴力奪權,成天想的都是派系鬥爭,成天想的都是貪腐淫亂,成天想的都是與民爭利,成天想的都是撈錢移民。對於它們而言,給它們談政治抱負是不是不切實際?依靠這幫人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其實作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首先必須承認自己的傳統文化,其次是學習自己的傳統文化,最後才談得上去復興自己的傳統文化,一個自己祖宗留下來的傳統文化都不認同的中國人,又如何配得上「中國人」三個字?一個組織把極端暴力學說稱為「行動指南」這到底是不是黑白顛倒,是否不分?一個組織把外國人自己都不相信的極端學說強加給中國人並作為中國人的「行動指南」這到底是為了中國,還是禍害中國?這樣把外國人奉為祖宗的組織有沒有一絲中國元素?沒有一絲中國元素的組織,它們有熱愛中國這片土地的基礎?

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了每個中國人的福祉,真誠希望北京當局放下私利,以史為鑒深刻反思,痛下決心拋棄這個信奉外國極端學說而沒有一絲中國元素的共產黨。13億中國人都將無限感激北京當局給予他們的新生,同時北京當局也會贏得13億中國人的鼎力支持,否則一念之差就會成為獨夫民賊,與13億中國人對立。中共解體是天意,豈能逆天而行?現在中共的暴政是阻擋不住中國人覺醒的步伐,是阻擋不住中國人「翻牆」的渴望,中共一定會被解體淘汰,這就是中國最大的天意,更是中國最大的民心所向!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