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3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獲刑4年 陳雲飛:判刑太輕將上訴

四川著名維權人士陳雲飛,3月31號被成都武侯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判刑4年,陳雲飛當庭表示不服判決,將提上訴,理由是判刑太輕。據報導,陳雲飛身著長睡衣出庭,在庭上拒絕回答法官和檢察官的問話,只回答辯護律師的問話。

2. 廣西暴力強拆 警察防爆棍暴打村民

3月27號,廣西貴港市三里鎮長塘屯村民新建的養殖場,被地方政府強拆,村民阻止時,遭到20多個監警大隊人員用防暴棍暴打,致多人受傷。

3. 山東平度80業主 市府門前討要血汗錢

山東省平度市南村鎮幸福嘉園樓盤,已經爛尾3年,3月30號,80多名業主前往平度市政府請願,他們高喊口號,舉牌要求政府歸還血汗錢,當局派出警察到場戒備。

4. 抗強拆 湖南懷化三代人被抓走

30號,湖南懷化麻陽縣村民黄雨霞的弟媳譚桂平,帶著2歲的女兒阻止在黃家被強拆的宅基地上施工,被當地警察強行帶走。在此之前,27號,譚桂平的婆婆因反對強拆,已經被警方行政拘留了10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