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3月31日財經速瞄

1. 英脫歐剛啟動 金融業紛紛撤離

英國脫歐談判可能會耗時多年,很多在英國的金融機構已等不及開始紛紛撤離。花旗集團計劃將保留在歐盟的經營權;摩根大通則考慮將部分員工遷到歐盟;匯豐和瑞銀則表示、計劃將外移上千個工作機會。

2. 扭虧為盈 黑莓調整營銷策略

黑莓公司週五發佈財報顯示,去年第四季度營收2.86億美元,低於分析師預估的2.89億美元,淨虧損高達4700萬美元。黑莓公司正在調整其營銷策略,預計未來一年的營收將上漲13%-15%。

3. 人民幣匯率續跌 市場預期壓力大

人民幣匯率近日持續走貶,週五再次跌破6.9大關。大陸經濟學家易憲容分析,由於資本外流嚴重,人民幣貶值壓力仍然很大。德意志銀行、摩根大通等預計,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今年內很可能會跌破7.0。

4. 分析師:油價處十字路口 有望反彈

Andurand資本管理公司分析師安杜蘭德表示,油價可望在今年夏天達到每桶70美元,從而帶動下一波漲勢。雖然目前美國頁岩油的產量激增,而導致油價走低,但這並不影響市場的大幅反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