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反腐鋪開 逾萬被查高官家屬被邊控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今日點擊】(2804-2)

提要
王岐山反腐面鋪開 逾萬被查高官家屬出境受限
朝鮮可能即將舉行核試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朋友說,濤哥,你的脖子能不能伸長一點,我說這個事不好辦,爹媽就給成這樣。那原來就一直有人說,濤哥你沒脖子,沒脖子可能是不是受苦受累受得比較大,把脖子給壓進去了,那開玩笑的。那如果從輪迴轉世上說,這都是開玩笑你可以信,咱們是講故事。因為我看很多人在海外,很多人去跟達賴喇嘛照相 ,特別接受個哈達。那我也不知道,我看了很多有名人,就是網絡上的一些名人,如果有這機會的話他們也這麼做。那藏傳佛教就非常講究轉世靈童,轉世靈童你說是藏傳佛教,但實際它就是講一個,靈魂生命不死的概念。

藏傳佛教僅僅是佛教當中的一門,對不對?那你包括禪宗包括多了,那就多了。也就是在佛家裡面講人的靈魂是不死的,才會有輪迴轉世,轉世靈童就是輪迴轉世,它其實就這麼概念。為什麼說共產黨愚蠢就是說,不成我得承認,那你連你自個兒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你承認啥,那它用權力去干涉這種做法的話,干涉這種宗教做法的話,它不就稟承了無神論的概念嗎,是不是這個道理?但是那些研究宗教的人他都懂,但是他必須得裝傻,就這個問題咧。

說到輪迴轉世我說的意思是指,我們有集節目談到了,紐約時報一個人登了一篇文章,習近平和宗教,這篇文章其實它談了很深刻的東西。這個人一直在北京,談到了習近平跟禪宗的臨濟法門之間的關係,就是他在正定。正定被稱為是中國佛教裡面的重鎮,我講了很多了,但是文章裡面介紹,他認為習近平在做了一件非常,他認為非常關鍵的事情,讀不懂他的人,那你從利益的角度去讀它的話,那就是有問題,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幹嘛。你可以嘲諷他你可以弄他,沒問題。

第一個說法,我說習近平在反腐中,沒有因為腐敗而殺任何一個人,很多人說這不是獨裁這個那個,殺人不殺人不是的。從那一篇文章裡介紹出來,如果他真的對佛家有這樣深刻認識的話,佛家是不許殺生的,他不會讓任何一個人死在他的理由上,如果他走這一條路,那別人把自己視為高級動物的人,肯定不知道他在幹嘛,對吧!你肯定會汙辱他罵他。但他心裡就是啞巴吃餃子,他心裡有數,他才不管,你罵著他他不搭理你,你怎麼罵他這包子那包子,他說啥餡,他才不搭理你咧,這是很要命的一件事情。

共產黨員不能信教只能是無神論,這話說出來,對不對?因為共產黨員承認自己是猴變的,你是無神論你就不能信教,這話沒錯。我早跟大家說過,我才逼著你退黨,你神經病。那篇文章裡他講,習近平對佛教、道教和民間信仰,有著非常的崇敬和認識。它採訪四個人,而這裡面非常有趣的,它沒把佛教跟道教對立,它也沒有把民間的信仰對立,但它沒說民間信仰是什麼。可是寫這篇文章的這個人,在2001年當時他是華爾街日報的記者,他得了普利策獎。他因為什麼得了普利策獎?他報導了在法輪功被迫害時,第一個死去的人,老人陳子秀。因為那一篇文章他得了普利策獎。

叫民間信仰!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我說從2012年出事之後,全圍繞著法輪功,原來整個江澤民體系圍繞著法輪功。那今天被習近平砍殺的第一個是周永康,第二個就是李東生。有些人就不認識啦,對吧!非說自己是猴變的,對不起自己的祖宗和對不起自己的靈魂,你也犯不上這麼使勁的。而這個猴變得又是你在清華大學、北大,和北京的中學學出來的,非說那是你的認識。人家跟那個灌填鴨式給灌完你,你說不對,這個味道好極了。

王岐山反腐面鋪開 逾萬被查高官家屬出境受限

最新的一篇報導動向雜誌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反腐的面鋪開了,超過上萬個高官家屬被禁止出境。一萬多名被查的,離退休省部軍級高官,及其親屬被限制出境。在去年年終的時候已經講,曾經出台了大概有,1500名多高官的親屬禁止出境的規矩,包括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劉雲山、張高麗的家屬都在其中。

而日前中文雜誌提到說,由公安部和中組部下達的通知講,關於正在接受有關方面,審查的人員出境規則,列出了省部二級的名單,主要是針對那些離退休,省部軍級以及以上官員的家屬,名額高達1萬2500人。而去年5月分一年前,動向雜誌講說:2016年4月25日,中紀委中組部和政法委,下達了關於黨、政、軍國家機關,高級幹部家屬、親屬,出境、出國若干規定通知,已經接到限制出境、出國通知的,包括省、部、軍二級家屬,直系親屬 1570多人,涉及到離退休的高官多達1150人,國級、副國級有159人,這裡包括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吳官正,42名直系親屬、17名親屬接到通知包括江澤民。當時副國級當中包括陳至立、回良玉、王樂泉大概上百名。縣、國級高官包括了劉雲山、張高麗等,直系親屬11名、家屬5名。由王岐山坐鎮、孟建柱、趙樂際、栗戰書來指揮有關行動。

所以去年的這個時候有了相關規定,那個規定是把中共最上層,中共最上層,隸屬江澤民體系的高官,一網打盡 1170多人。一年之後到現在我們看到的,擴大了10倍,一直擴大到省軍級和部級。省軍級和部級擴大到這個範圍的時候,基本上把中共高官全都含在其中了,針對他們的家屬和本人,這個背景是在軍隊已經完全掌握的情況下。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過,習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是與整個中共權力體系,和權力制度作對,權力體系中在任何一個層面,都會有不同的具體人和官,他們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個網絡,金字塔形的中共官場的整個體系。而他這個作法,就等於把這個體系全否定了。

朝鮮可能即將舉行核試驗

法廣:朝鮮很可能即將進行核試驗。朝鮮很可能在4月分選擇第6次核試驗,很可能在中美峰會前先聲奪人來顯示核決心,也可能會後挑釁、攪局表達不滿。不一定啦,沒準正開會的時候人家就爆了,對不對?我覺得是關鍵他很可能選在前或者開會的時候,幹一把,對吧!

韓聯社講:韓美情報部門,根據核武器試驗在即的跡象表明,朝鮮很可能在4月前半段,選擇日子進行核試爆,透過商業衛星拍攝的照片,顯示出在核試驗場當中,一些試驗裝備的運輸問題。地下水的抽水問題,都意味著核試驗準備工作進入了尾聲,為使挑釁效果最大化。朝鮮很可能在4月初,中美元首會談時進行核爆炸,也可能選在4月11日,第13屆最高人民會第5次會議,或者4月15日,105周年的太陽節獻禮。這就不好說了,這是他認為在4月分的主要的日子,如果他針對性更強的化,他就有可能提前爆炸。鳳凰網,鳳凰的評論說:習近平現在已經選擇中立立場,也就是如果美國打朝鮮的話,中國採取中立立場,就是大家別打了、別打了,打吧、打吧,就這樣。

那也就意味著,習近平已經把朝鮮賣掉了,送給了川普,任其宰割,燉著吃、煮著吃、烤著吃隨便你,你願意怎麼吃、怎麼吃了。但是我把東西送給你了,你怎麼也給我一點回報吧!買賣,有人判斷是因為習近平在見美國的,新的國務卿的時候,非常的輕鬆,而美國國務卿跟習近平,卻隻字不談朝鮮問題,只是說4月分跟我們頭見面就完了,所以這是被人們解讀成,習近平已經如何處理金三胖,心裡已經完全定下來了,只是在跟美國人談買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