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一代佳人 驚艷神韻絕世製作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曾獲1955年「美國小姐」並參與過《蝙蝠俠》、《星際旅行:原初 》(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 )等多部電視系列演出的好萊塢知名女演員李·麥瑞威瑟(Lee Meriwether)和演員先生馬歇爾·波頓(Marshall Borden)一起觀看了3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曾經在同樣的劇院上表演的兩人認為,神韻演出超凡,絕無僅有。

有50多年演藝生涯的麥瑞威瑟覺得自己觀賞神韻後受益匪淺。

好萊塢女星 Lee Meriwether:「非常美妙,巧奪天工的製作。我告訴每個人都要來看神韻,如果今年沒機會,明年一定要來看。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真的非常卓越。舞蹈、服飾和音樂,還有你會學到很多關於古老的中國……我需要去做些研究,因為這非常迷人,這是歷史在你面前展現。太美了。神韻能來千橡市演出讓我們覺得非常幸運。」

夫婦兩人都曾在此劇院演唱過,女高音的歌唱讓兩位行家倍感震撼。

好萊塢女星 Lee Meriwether:「她的聲音像來自天上,超凡脫俗 。」

好萊塢演員 Marshall Borden:「用我們的行話說,這位女士有兩把刷子,非凡的女高音,震撼人心的女高音。我極度喜歡。歌詞非常奇妙非凡,與歌唱家的演唱和整台演出完美融合,非常相稱,我認為這種藝術的搭配真是優秀。」

夫婦兩人同時驚歎於演員換裝速度之快。

好萊塢演員 Marshall Borden:「天哪,後台管理服裝的工作人員要有14隻手才忙得過來。演員換服裝的速度真驚人。真是太了不起了,非常難以置信。」

最後,他們興奮地告訴大家,不要錯過神韻。

好萊塢女星 Lee Meriwether:「不要再等了,現在就快去買票。每個觀眾回家都會說,你必須來看神韻,你必須來看神韻。他們會很有影響力。所以現在就跟票房訂票吧!」

好萊塢演員 Marshall Borden:「謝謝神韻帶給我們愉快的夜晚,奇妙無比!」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