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寶寶 天地賜福貴不可言?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最近,網路傳出在特殊時間出生的寶寶,特有福氣,是啥時辰呢?快來看看,你家的寶寶在不在列?

1、卯時出生的寶寶(早晨5—7點)

早晨5—7點屬於卯時,此時出生的寶寶,會享終身榮華。因這個時辰是「水生陰木」的格式,能得到天地賜福,祖萌庇護,因此,寶寶長大後,既膽量過人,又有謀略,還得貴人扶持,從而一生富貴!


卯時出生的寶寶,會享終身榮華。(jry/pixabay.com)

2、午時出生的寶寶(正午11—1點)

正午11—1點屬於午時,這個時辰出生的寶寶,會幸福安泰地度過一生。這個時辰是「陽石配陰木」的命格,寶寶不但陽剛威武,而且才華過人。因此,他們長大後,建功立業,成為國家棟樑之才,受萬人敬重,尊貴一生!


午時出生的寶寶,會幸福安泰地度過一生。(lmain/pixabay.com)

3、申時出生的寶寶(下午3—5點)

下午3—5點屬於申時,該時辰出生的寶寶,一生紫徽高照。這個時辰出生寶寶持「土生金命格」,因此,不但一生與金錢有緣,而且運勢如順水行舟,萬事皆有貴人相助,不謀自取!是最有福氣人!


申時出生的寶寶,一生紫徽高照,享天地之福。(Frantisek/pixabay.com)

有網友相信,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皆史前留下來的文明。算命看風水在世間早有流傳,人的一生已有定數。古語說,「命裏有時終須有,名裏無時莫強求」。人們能放下執著,放下爭鬥,隨其自然的活著,福氣就會時常相伴!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