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震撼了」加拿大女子拍攝祈禱的北極熊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一只北極熊在十字架下的照片最近在社交媒體熱傳,拍攝者是一名在加拿大紐芬蘭Wesleyville居住的女攝影師。

「當我看見它的時候,就開始拍攝照片了,我被震撼了。」Jessica Andrews,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採訪時說,她開了一家海洋視野攝影室。

Andrews曾在星期三看到一個公眾警告,說要小心北極熊出沒,她下班回家後還是抓起相機出門了,就在她家的後面,她真的發現了一隻熊。

「突然,它就出現在我的鏡頭裡了,開始我很震驚,天哪,多麼美的動物。」

她拍攝了超過200張這隻北極熊的照片,其中包括在社交媒體引起轟動的這張,截止到星期四中午,她的相冊在臉書上被分享了600次。

「當我編輯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看到它在十字架旁邊,這張照片人們評論最多,說它在祈禱。」

她最後悔的是沒有拿上最好的鏡頭出門,否則照片會更加漂亮。

北極熊祈禱姿勢的照片是最受歡迎的,還有一張照片Andrews也很喜歡,

「我喜歡的這張就是它一隻爪子扶著十字架,直直的看著我。」

不過皇家騎警仍然警告人們不要靠近北極熊,並表示騎警正在和野生動物官員們監控局勢。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