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街頭爆槍擊案 華裔老婦無辜殞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3月29號上午,舊金山海景區發生街頭槍擊案,槍手連開10多槍,造成一死兩傷。舊金山警局30號証實,這起槍擊案的死者為一名65歲的華裔婦女。

根據警方的通告,29號上午10點40分,海景區Plymouth街和Broad街交口處,發生槍擊案。嫌犯坐在車內向路人掃射10幾槍後逃逸。一名65歲的華裔婦女受槍擊身亡,另有2名男性受傷入院,但無性命危險。

舊金山Tavaval警局警官Fred Kwan:「現在還在調查中,一共三個人受傷。一人死亡,死亡的是65歲的華裔女性。」

警方證實,遇害的華裔婦女名叫吳蓮秀(Lianxiu Wu,音譯),16年前從中國移民到美國。

舊金山Tavaval警局警官Fred Kwan:「她住的地方離槍擊現場幾個街區。沒有跡象表明死者和傷員有涉入黑幫的活動,我們還不太知道具體的案件情節。」

警方在案發後20分鐘就將嫌犯抓獲,並透露嫌犯是北加州Vallejo市24歲居民Jonathon Santos。警方懷疑這起槍擊事件與黑幫仇殺有關,將於下週二(4月4日)向公眾公布初步的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