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爆嗎?廣東工廠突發大爆炸 火焰雲騰空數十米(組圖)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日前,廣東東莞市一家工廠發生大爆炸,火焰蘑菇雲騰空而起。網友形容爆炸象核爆,但中共官方尚未公佈具體信息。

據陸媒報導,3月30日晚9點左右,廣東東莞市道滘鎮大羅沙工業園臨近河邊的一家工廠,突然發生大爆炸。東莞消防支隊到場救火。

從網傳短片可見爆炸現場火光沖天,爆炸威力強大,巨大的火焰蘑菇雲騰空而起,高達數十米,整個夜空被火光照耀成一片紅色。期間還不斷傳來爆炸聲。


3月30日晚9點左右,廣東東莞市道滘鎮大羅沙工業園臨近河邊的一家工廠,突然發生大爆炸。(視頻截圖)



爆炸現場。(視頻截圖)



爆炸現場。(視頻截圖)


目擊者趙先生在離爆炸工廠附近上班,他說「晚上9點多,我們剛剛加完班回到宿舍,結果就聽到外面連續響起三四聲爆炸聲。」工友紛紛跑出宿舍,看到不遠處的一家工廠燃起大火,火光沖天,還不斷有爆炸聲傳來,騰空而起的大火照亮了半邊天,就像晚霞。趙先生還說,目前工業區大半的區域都已經停了電,一片漆黑。

有網民在微博發貼稱,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甚至有人誇張的說:「核爆嗎?」。但中共官方說:發生爆炸的不是化工廠。目前尚未通報人員傷亡情況。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