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超火See’s Candies 東岸首家登陸紐約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美國加州知名的巧克力品牌「See’s Candies」,可是擁有一大批忠實的粉絲,連美國前總統里根、億萬富豪巴菲特都是它的顧客。然而,這家百年老店長久以來卻只在西部有店面。現在,終於開到了美東。近日,「See’s Candies」在紐約開設了第一家分店。下面就跟隨我們的記者宇亭去看一看。

記者:「現在他們給我嘗的是賣得最火的Scotchmallow巧克力,然後我來嚐一下怎麼樣,他們說要咬一大口。」

營業了96年的加州人氣巧克力,See’s Candies,終於在紐約開設了美東第一家分店。

紐約客Dorothy:「我一直等他們來紐約開店,之前經常網購。」

紐約客Mary Ann:「我朋友總在我生日時寄給我,我特別興奮他們來開店。」

See’s Candies公司合夥人Bill Rhodes:「最特別的是情感的傳承,有的人是吃著See’s Candies長大的,成年後甚至帶著孩子來。」

這家美國本土品牌以新鮮原料、美味口感和友好的服務而聞名,最厲害的是不添加防腐劑和添加劑,也因此紐約的分店每週一向加州下訂單,週二開始空運,在產品上也標註了使用期限。

See’s Candies公司合夥人Bill Rhodes:「非常非常新鮮。」

當然也因此,紐約的See’s Candies價格比加州貴了一些,不過好在隨時都能吃到最新鮮的工藝巧克力。而100多種口味,並沒有讓人眼花,而是符合了不同的味蕾。

紐約客Quiny:「我本來想買復活節巧克力,店員介紹,我看見這個無糖,我本來吃巧克力都怕有點甜,但我試了真的很好吃,所以就多買一些無糖系列的味道。」

紐約客Dorothy:「OMG都很愛,好吧,薄荷味,絕對是薄荷味的。」

紐約客Mary Ann:「我來了很多次,實在是太多次了。」

See’s Candies公司合夥人Bill Rhodes:「紐約人真的很愛這個區,我們的黑巧克力很特別,因為加入了一點香草,所以沒有想像中那麼苦,不喜歡黑巧克力的人都很愛我們的黑巧克力,那個是我們熱賣的一款,巧克力之王Scotchmallow。」

延續西海岸的傳統,紐約店也有大塊的免費樣品供人品嚐。

紐約客Mary Ann:「我喜歡櫻桃奶油巧克力,但人們應該來逛逛,因為他們給免費的樣品。」

雖然才開業不久,不少各地的華人也時常光顧。

工作人員Jino:「如果說不分來源的話,大概是10%左右的華人客戶」

不定期,他們還會推出新口味,像現在就是香蕉口味。

工作人員Jino:「沒有特別的說每年的幾月會出,(看心情),哈哈對,今年剛好在這個月份有出,我上個禮拜剛吃,然後就買了好幾盒。」

買的超火的棒棒糖,有固定也有季節口味,如復活節是草莓奶油和橙子奶油,情人節是肉桂,夏季和秋季分別是沙士和南瓜味。

在See’s Candies在亞洲,也開到了臺灣、香港和韓國等地,深受歡迎。

美國前總統里根,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億萬富豪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更是超級粉絲,1972年,通過其控股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購買了See’s Candies,目前在全美擁有200多家實體店。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