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證實:人死後會永遠活下去!(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美國的科學家RobertLanza博士經研究得出爆炸性結論: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而會永遠活下去!而且,會穿越進不同的宇宙。

研究認為,當人死去的時候,意識不會死亡。因為身體接收意識的方式跟衛星接收訊號一樣,雖然沒有了肉身存在,但還是會有意識的存在。有足夠證據證明人死後並未消失,死亡只是人類意識造成的幻像。

相關視頻:前世今生 – 輪迴的故事1/5

這項研究還發現,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動時,即物質元素處於停頓狀態時,人的意識訊息仍可運動,亦即除肉體活動外,還有其他超越肉體的「量子訊息」,或者是說俗稱的「靈魂」。

「多重宇宙可以同時存在。在一個宇宙裡你的身體死亡後,另一個宇宙會吸收你的意識然後繼續存在,會到另一個類似的宇宙去繼續活下去。」RobertLanza博士認為,人還會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美國全新記錄大片《生死與輪迴》,用4集200分鐘左右的時間,用全新的視角,探索了人類的這種普遍疑惑。相比以前Discovery科學探索頻道的老記錄片《前世今生——輪迴的故事》,內容更為詳實。

相關視頻:靈魂轉世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