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慶「婦女歷史月」川普讚女性貢獻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三月是美國白宮傳統的「婦女歷史月」。週三,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出席活動,並發表講話,表彰女性對社會的貢獻。另外,川普的女兒伊万卡也宣布出任總統助理。

週三,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出席白宮的「婦女歷史月」論壇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我非常自豪在白宮和我領導的政府裡,有這麼多才華橫溢的女性。讓女性在我們社會充分發揮潛力,你從未聽過這種說法,這樣我們才能真正讓美國更偉大。」

川普承諾,當局將致力於在經濟方面幫助女性獲得成功,包括給每個家庭提供可負擔的兒童健保。

美國總統川普:「行政當局每天都將盡力工作,確保我們的經濟實力能給婦女帶來成功和活力。包括為所有母親和家庭,爭取獲得可負擔得起的兒童健保。」

另外,川普總統的女兒伊万卡當天宣布,將出任總統助理,成為一名聯邦無薪員工,並遵守道德法規的約束。

白宮隨後發表聲明說:「我們很高興伊万卡以第一女兒的身份,扮演前所未有的角色,協助總統工作。」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