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面試沒頭緒?蒙市圖書館講座等你來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給人留下好印象,順利通過面試並就職呢?為了幫助青年學子做好準備,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於4月2日舉辦專題講座,將有資深人事經理傳授相關知識與技巧。

青年學子能從講座中學到關於實習機會、簡歷內容、面試技巧以及後續跟進等相關知識。

講座內容:
1 簡歷內容
2 準備面試
3 面試著裝
4 最佳的第一印象
5 面試中應規避的話題
6 後續跟進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劉榮文:「講座目的是為同學們申請大學、申請獎學金,申請實習的機會,以及畢業生在求職的過程中必須經歷的面試技巧。」

活動免費,還會有多語種翻譯。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劉榮文:「我們會提供中英文、越南文、廣東話的翻譯。」

許多華人不懂,在美國面試後需要後續跟進。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劉榮文:「你可能要先寫一封感謝信,感謝面試官給你這次面試的機會,希望能有一個反饋的信息回來。」

主辦方建議學生先備好簡歷,並利用現場模擬面試的機會。

面試技巧講座
主講人:Panda集團 資深經理 Elizabeth Wu
地點:蒙特利公園市圖書館
時間:四月二日 週日 下午2點至4點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