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震撼南加千橡市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千橡市的首場演出爆滿,3月29日的下午加場演出也在短時間內票已售罄,當地觀眾驚歎於神韻之美,並紛紛表示還要再看神韻。

動物專家Danila Cremona:「演員們太優雅了,他們跳舞的樣子真是太美了,他們的服裝色彩如此明亮活潑,整場演出跟我之前看過的都非常不一樣。」

退休業主Barry Goodman:「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神韻啟迪人心,編舞美妙。能看見歷史事件的展開真令人驚歎,我對此印象深刻,我今晚很受到神韻的啟發。」

攝影師Ellen Demsky:「太令人驚艷,無論編舞、服裝、主題內容都是,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退休資深副總裁Richard Davis:「非常非常美,高貴優雅。太漂亮了。」

觀眾紛紛表示,神韻美得無法形容。

業主Kathy Dell:「我幾乎無法形容,演出簡直太神奇了,超出我的預期。看完神韻我幾乎是顫抖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觀眾Gail Hillesheim:「精彩極了,太精彩、太奇妙了,是的,令人難以置信,我覺得再多形容詞都不夠,完全不可思議。」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震憾人心。

觀眾Gail Hillesheim:「我覺得女高音的演唱如此優美、情感真摯,她的音域是如此驚人,她的演唱能讓玻璃粉碎。」

觀眾慶幸自己觀賞神韻,並表示明年還要再來。

動物專家Danila Cremona:「我好高興來到這裡看神韻,我們很明智地選座位 所以我們坐在前排,我非常激動,我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

業主Kathy Dell:「所有人都該看神韻。所有人都該看。」

退休資深副總裁夫人Valerie Davis:「神韻美得難以置信,我們會再來觀賞。」

觀眾Gail Hillesheim:「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想到我認識的人們,他們都必須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