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戶主起诉强拆 當局趁开庭當天偷拆住房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因為強拆民房,江蘇南通港閘區政府被告上了法庭。3月28日,就在村民到法院開庭時,當地政府卻將村民的房子偷偷拆掉了,村民譴責當局的行為無恥。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江蘇無錫拆遷戶訪民丁紅芬的消息說:「南通市港閘區村民周永紅的住房,3月28日被當地政府派出數百人偷偷拆掉了。」

丁紅芬表示,周永紅在求救電話中說,她和丈夫正在法院開庭,接到家中父母的電話,稱家裡去了幾百個穿制服的人。丁紅芬引述周永紅的話說:「在自家周邊錄製了視頻,現在他們的地方政府正在實施偷拆。傢俱等所有財產都被他們地方政府搶劫走了」。

周永紅和丈夫許甫林是南通市港閘區永興街道節制閘村六組村民。當天中午,周永紅講述了現場情況,她語帶憤怒的說:「我們夫婦倆早上7點多鐘,到如東縣法院開庭,上午九點鐘開庭。我在開庭大概10分鐘時,父母和公婆八、九十歲的老人給我打電話,在電話裡面哭,說我家的房子正在遭遇強拆,來了幾百人,把我家的電斷掉,然後拉起人牆,控制了我的父母。不知道現在去了哪裡」。


强拆人员在警方的保护下,正在强拆许甫林及周永红夫妇的房屋。(知情者提供)

周永紅和丈夫趕回家,卻被警察擋在了警戒線以外,不能接近自家的房屋。「我家裡的所有財產都在屋子裡面,我們夫婦兩個現在也無法進家。兩臺挖掘機正在現場操作。現場也有很多圍觀的群眾。」周永紅質問地方政府是在違反依法治國,是在對老百姓犯罪,在村民不在家的情況下偷拆民房。


周永红在自家屋顶插上中共的旗子,仍擺脫不了被強拆的命運。(知情者提供)

現場視頻和圖片顯示,警察在拆遷現場拉起了警戒線,有兩臺挖掘機正在拆除一棟看似新建的住房,房子的屋頂還插著一支中共的血旗。視頻中有周永紅和許甫林譴責當局偷拆民房的聲音。

周永紅表示,去法院開庭,就是關於當地政府在今年強拆她家房屋的事情,「2017年1月25日,他們對我家進行過一次強拆,他們所謂『拆違』已經嚴重違法。」

周永紅指出,她從未與政府簽署什麼拆遷合同,當地政府如此行為就是搶劫。許甫林說:「不明身份的人斷了我家的電,硬闖到我家裡。我馬上申請法院要求停止開庭。幾百人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我們沒有達成任何手續來強拆。」


許甫林、周永紅夫婦的房屋被強拆,警察在外围戒备。(知情者提供)

許甫林表示,1月25日,當地政府憑著一個處罰認定書,指稱他家的房子北側和東側79.2平方米的建築是違章的。其實在1月24日,這部分建築已經自行拆除了,但當地政府還是組織了五、六百人,在第二天早上來強拆。許甫林指出,強拆的部分是當地政府沒有認定違章的,打官司就是因為這部分。


許甫林、周永紅夫婦的房屋被強拆,大批警察到場戒备。(知情者提供)

《自由亞洲電臺》的記者致電拆遷方負責人曹德泉,對方表示:「記者,我不是曹德泉主任,曹德泉上廁所去了。他的手機放在車上,你過一會兒打來吧」。記者再次致電這個手機號碼,對方不再接聽電話。周永紅聽過電話錄音後確認,此人就是曹德泉本人。

時事評論員鄭經緯指出,中國大陸各地強拆引發的官司不斷,民眾即使上告也是告不出去,因為中共講的是弱肉強食,是一個吃人的體制。無論是前不久的明經國還是賈敬龍,還有之前的劉大孬、範木根等等,都是中共吃人的獨裁暴政造成的,只要中共不解體,強拆就會一直存在。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