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Hani到台灣 秀台語贊地方小吃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韓國人氣女星Hani近日來到台灣,為代言品牌站台,個性大方的她,不管是與主持人的互動,還是臨場舞蹈表演,成功的帶動整場的氣氛。

南韓女星 Hani:「大家好(台語),我是Hani」

一出場就用流利的台語跟大家問好,南韓女團EXID成員Hani,這次替代言品牌站台,特地飛來台灣,現場還獻給大家,青春活力的舞蹈演出。

Hani更化身舞蹈老師,教導三位幸運粉絲,跳俏皮舞步。

[翻攝自網路]南韓女星Hani :「我的名字叫做Hani,來自EXID,這些日子,我有一段很美好的時光,大家好,我是Hani的EXID,請你們多多聽我們的歌曲,多多,多多愛EXID。」[15s]

自然大方不做作的Hani,高顏值的外表與驚人的中、英會話實力,讓綜藝節目與代言活動紛紛找上她,Hani也表示,如果有機會,未來想挑戰演技。

南韓女星Hani:「目前的話呢,我其實有在上演技的課程,正在努力的學習當中,如果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滿想要挑戰看看演戲的部分。」

Hani也大讚紅到韓國去的台灣古早味蛋糕,直說在台灣吃 覺得更加美味,團員們都很羨慕她有口福,一個人飛來台灣參加活動,Hani今天就返回韓國,期待很快能再與粉絲相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