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演 觀眾感受光明與幸福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周二)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進行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巧和表現出的意境,讓觀眾為之傾倒。請看報導。

芭蕾舞者Paleeka Blackwolf:「我現在非常感動。演出讓我傾倒。」

芭蕾舞者Paleeka Blackwolf:「我欣賞神韻演出中的水袖、長水袖的舞蹈和黃花仙秀的節目,他們移動的方式。我在第三排,仍然反應不過來,想問他們是不是在移動,這是真的嗎?他們是在飛嗎?他們的動作非常複雜。」

從事舞蹈生涯已有17年的Paleeka Blackwolf表示,十分欽佩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巧。

芭蕾舞者Paleeka Blackwolf:「我感受到光明、幸福,你不能用價格來衡量神韻。」

神韻精湛演出,令觀眾贊不絕口。

残障人教育者Varinder Kaur:「傳統文化部分非常適宜,我喜歡神韻絢爛的色彩,令人放鬆。音樂太美了,配合默契,協調一致。背景的動態天幕妙不可言。」

紐省救護車醫護員Harjit Shergill:「無與倫比,完美無瑕,精彩美妙,我能說這是人生中無比珍貴的體驗,神韻太美了。」

聯邦政府行政官員Duncan Lennon:「很棒,我非常喜愛神韻,我經常會對古老的文化感興趣,看到演出中的舞蹈、繽紛的色彩以及舞蹈的動作,我非常享受,真是太美了。」

金融公司前台人员Marisa Laver:「絕對地享受在其中,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就一直想來看演出,我被所有的一切迷住了,音樂、表演和繽紛的色彩,絕對的傑出輝煌,真是太精彩了。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中華文化,我坐在那裡感到無比開心和平和,神韻真是棒極了。」

芭蕾舞者Paleeka Blackwolf:「來看演出吧,你會煥然一新的。」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