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園7百萬美元出售 每年遊客約9萬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在休斯頓南邊的Alvin有一座野生動物園,園內有500隻動物,每年吸引近9萬名遊客。近日,動物園的所有者Clint Wolston宣布,他要出售這個用了30年的時間打造的動物園,售價僅7百萬美元。請看報導。

野生動物園位於45號公路旁,地處休斯頓和Galveston之間的Alvin市。園內包括長頸鹿、袋鼠、斑馬、白犀牛等多種動物,遊客們可以和這些動物親密接觸,還可以對它們進行投餵。

根據地產經紀人Carolyn Spencer提供數據,動物園每年營業額約1百萬美元,利潤率30%以上。園區佔地80英畝,7百萬美元的售價涵蓋了園內一切看得見的東西,包括500隻野生動物,1萬多平米的主樓,可以容納400人的野餐區,16個糧倉,紀念品商店,吉普車隊,7輛電瓶車,農場必備設施推土機,等等。園內有10名員工負責照顧動物,餵養動物費用每月6千美元。

動物園的所有者Clint Wolston已經80高齡,他想要退休了,所以將動物園出手轉讓。他希望買家可以保證動物們的安全,並繼續經營動物園,向公眾開放。目前已有數位潛在買家,但他們都在為籌集資金而苦惱。

新唐人記者語清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