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論! 蜘蛛若吃人 地球全人類年內消失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蜘蛛一年吃8億噸食物,全球成年人總重2.87億噸。最新報導發佈恐怖論,表示如果蜘蛛吃人,不足一年,地球將不再有人類生存。

太可怕啦!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最新檢測發現,100%的家庭中有蜘蛛在活動!西方大宗新聞網(Western Mass News)等媒體報導,這種情況在全球都是這樣,也就是說,地球上幾乎所有家庭都或多或少藏有蜘蛛。

作為一種天生的清潔工,蜘蛛以昆蟲等為食,消滅了很多影響人類健康生活的蟲子,但有個別種類的蜘蛛,牠們不僅吃昆蟲,還會吞掉鳥類和蜥蜴等更大的動物。

全球的蜘蛛平均每平方米就有131隻,牠們每年吞進肚子裡的食物累計重達8億噸!

全球人類,成年人的總重量大約為2.87億噸,孩童的重量累積只有7千萬噸,所以全球的人類加在一起的總重量只有3.57億噸,遠遠滿足不了這種八條腿動物的胃。

按照這種算法,如果所有種類的蜘蛛改吃人肉,全地球的人類活不到2018年。萬幸的是,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因為蜘蛛不吃人。

相比之下,全球人類消耗的食物總量只有4億噸,僅佔蜘蛛的一半。

與蜘蛛的龐大種群相比,全球的熊類,累計共有2500萬頭,藍鯨有12萬5千隻。

相關視頻:老爸抓蜘蛛記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