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最新留學照曝光 留美25天 竟模樣大變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琅琊榜》的「梅宗主」胡歌赴美留學,短短25天後,被網友拍到最新照片,顯示這位在中國演藝圈風生水起的「水靈靈」「老胡」,到美國後很快入鄉隨俗,變成「大叔」樣了。

專門爆料娛樂圈名人的微博主「名偵探趙五爾」,日前分享胡歌的最新照片,並表示,1982年9月出生的「老胡」,儘管不再年輕,但在國內時,每次出現都是「水靈靈」,看起來帥氣逼人。

但「名偵探趙五爾」從網友處獲得的照片顯示,胡歌到美國留學25天,模樣大變,不再是光線的形象,而是跟普通的美國男子沒有太大區別。尤其是胡歌在快餐店吃漢堡的形象,更是被網友感慨。

另外,「名偵探趙五爾」說,胡歌就讀的是位於加州聖何塞的州立大學Sal語言學校。娛樂媒體報導介紹,這是一家中國人比較喜歡就讀的學校,而胡歌在這裡應該是先學習語言,等英語過關後,他或許將轉入之前媒體報導的紐約大學或舊金山大學等綜合性大學,學習導演專業。

胡歌2005年憑藉電視劇《仙劍奇俠轉》的角色「李逍遙」成名,2006年遭遇車禍,面部留下疤痕。2007年復出的胡歌,並沒有因臉上的疤痕而被擋住演藝發展之路,反而突破了自己,接演各種角色,並踏入話劇演出。2015年,胡歌在熱播的電視劇《琅琊榜》中,因飾演的角色「梅長蘇」,一舉紅透兩岸三地。


胡歌到美國留學,微博「名偵探趙五爾」曝光照片,表示這是胡歌在快餐店吃漢堡。(網絡圖片)


胡歌到美國留學,微博「名偵探趙五爾」曝光照片,表示這是胡歌在教室的模樣。(網絡圖片)


胡歌到美國留學,微博「名偵探趙五爾」曝光照片,介紹胡歌情況。(網絡圖片)


胡歌到美國留學,微博「名偵探趙五爾」曝光照片,介紹胡歌情況。(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