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打撈「世越號」沉船:找到遺體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韓國「世越號」船難發生將近三年。最近,韓國開始打撈船難。週二,打撈人員從渡輪殘骸中找到六塊罹難者遺骸,接下來將進行DNA化驗,確認死難者身份。

韓國上週四開始,將奪走304條人命的「世越號」渡輪打撈出水面。

週二,打撈人員從沉船中發現了六塊罹難者的遺骸,以及鞋子等遺物。

海洋水產部打撈作業官員李哲祖:「上午11點25分左右發現了一個人的遺體,打撈「世越號」渡輪的所有行動暫時停止。」

李哲祖還表示,這六塊遺骸長度在4到18厘米之間。

海洋水產部推測,遺骸可能是在排水作業過程中,順水流出窗戶。

2014年4月16日,「世越號」客輪從仁川港駛往濟州島途中沉沒。船上載有476人,304人死亡,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遇難者中,多數是檀園高中二年級學生。

週二,遇難者家屬們來到打撈現場附近,舉行天主教、佛教等四種宗教的悼念儀式,希望親人的遺體能早日尋獲。

韓國當局表示,新發現遺骸的DNA檢驗結果預計三週後出爐,以確認他們的身份。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