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中國租房 看到房東搬來的床 直接嚇傻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台灣一名網友到中國大陸發展,租賃的房屋內沒有床,向房東借,沒想到房東給他的床,直接讓他嚇傻。

這位臉書帳號為許嘉宏的網友,表示房東給他的床非常環保,兩個舊長椅,中間搭了一塊舊的長木板。

許嘉宏表示,這張床他無法接受,於是跟房屋仲介聯絡,仲介小姐告訴他:「木板床,睡了對腰椎好。」讓他超無語,最後回覆了一句:「我們還是不要好了。」


台灣網友臉書吐槽,中國房東給他的床讓他無法接受。(臉書)


簡易木板床的床頭是兩個長板凳。(臉書)


簡易木板床的床板。(臉書)


台灣租客與房屋仲介的對答。(臉書)

相信很多大陸網友見過這種床,也相信這不是舊長椅加木板的臨時湊合,而是床本身就是這樣設計的。但台灣網友看到許嘉宏的遭遇,反應很激烈。

Bing Dola:我算算看……阿太睡過,阿祖睡過,阿公睡過,吃年夜飯用過,大拜拜也用過……..

龔惠珊:反正以後也要躺,先體驗看看。

遊宜達:小時後最疼愛我的阿公睡完這種床後就被抬走了,然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了!爸爸只跟我說阿公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我長大了他才會回來! 但是現在阿公都還沒回來耶……

Mig Alley:這不是義莊里面的床嗎?

苟立新:全實木的耶,打磨一下再塗上歐斯蒙就變奢侈品了。

蔡銘哲:這是…….古裝大陸劇才有的床吧!! 說不定是天龍八部高手睡過唷。

蔡明翰:腳尾少了一碗飯,再跟房東提醒一下。

黃泰豪:這床上面少一具殭屍!

倪成勳:這是古將軍專用行軍床,你賺到了。


這種簡易木板床在中國大陸並不罕見。(臉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