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太漂亮擔心是「妖精」 山東老婦索「正經工作證明」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山東省高青縣小夥帶回來一個女朋友準備訂婚,但因女孩長得太漂亮了,小夥的母親王女士擔心女孩是「妖精」。近日,王女士到派出所開具證明,要求證明這個女孩「有正經工作」。

陸媒報導,3月27日,一名50歲左右的王姓婦女來到高青縣公安局蘆湖派出所,她說,自己的兒子去南方打工,帶回來一個女朋友準備訂婚。但是這個女孩長得太漂亮了,打扮得也花枝招展的,而且毫不避諱地跟自己的兒子同住一屋。

王女士總覺得這姑娘不正經,不斷的向兒子打聽女孩的身世來歷,兒子既尷尬又氣憤,經常有一句沒一句地搪塞過去,這讓王女士更是懷疑這個姑娘來路不正。

她直接跟兒子說:「這麼漂亮的姑娘怎麼可能願意跟你,我看她以前不是給人當情婦的,就是干不正當職業,你這是給咱家領回個妖精來。你們結婚可以,但是必須到派出所開具一份『正經工作證明』,來證明這個姑娘有正經工作。」

對此,兒子不屑一顧,於是,王女士向兒子要來女孩的身份證號,自己到派出所要求警察開具這份證明。警察告知,根據相關政策不准開具這種證明,並對王女士表示,現在女孩子都愛打扮,並不意味著不正經,最後王女士才肯離去。

網民直呼王女士「奇葩」、「搞笑」:「真搞笑醜的很正經的不娶,嫌醜,漂亮的又擔心不正經,乾脆別結婚算了」、「中國奇葩,都是整個社會道德淪喪惹的禍」、「老人的擔心不無道理,女孩子平時怎麼打扮,行為舉止都無所謂。見家長,總該有些分寸的」、「保守的老人!也許你的考慮很有必要!!清家身白的女孩會給兒子幸福,否則,家庭雞犬不寧…」。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