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警告:外星人早已來到地球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UFO?美國原子物理學家斯坦頓‧弗里德曼(Stanton Friedman)的分析,外星人已經多次來到地球,而且一直在隱藏著。

弗里德曼表示,雖然外星人多次造訪地球,但是它們沒有向人類顯身的意圖。「外星人早已經來到地球,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各國政府部門及安全機構都在掩蓋這個真相。

現年82歲的弗里德曼是UFO研究界的主要人物,曾在美國飛機製造商麥克唐納-道格拉斯(McDonnell Douglas)公司的機密項目中工作。

英國《每日星報》3月27日報導,弗里德曼說:「我們有足夠的、絕對可信的證據證實,地球正在被(外星人)到訪。但是,人們並未被告知真相。有人擔心,人們一旦真正知道外星人在地球,會惶恐不安。」

他指出,已經有海量證據說明外星人存在,比如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已經解密的大量文件。

他還認為,外星人也不想讓人知道它們在這兒。他說:「如果外星人想讓人類知道它們的存在,它們會輕而易舉地做到。」

弗里德曼推測,外星人想把人類局限在地球這裡,而不能向外星球殖民。

而且,2015年,弗里德曼曾在美國互動UFO網絡(MUFON)召開的國際大會上演講中說:「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還有殖民、研究及偷竊地球資源。」

弗里德曼指出,我們的政府為了政治目的,想得到外星人的高端技術,因此不想公布和外星人接觸的真相。

弗里德曼認為,目前發生大量UFO目擊案例及飛船墜毀現象,這是另有原因造成的。

目前,弗里德曼在全球進行有關UFO研究的巡迴演講。有些人認為,弗里德曼引用的例子是陳舊的,缺乏力度。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