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李英蕾離奇失蹤 疑遭德國丈夫拋屍大海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德媒27日稱,意大利海岸發現一個被遺棄的行李箱,裡面裝著一具高度腐爛的女屍。輿論懷疑,這可能是之前和德國丈夫坐游輪後失蹤的38歲中國女子李英蕾。

據報導說,25日,在意大利東北部海濱小城的一處海港,有人發現海水裡漂著一個大行李箱,拖上岸裡面竟然裝著一具女屍。法醫稱,箱子裡的女屍有「亞洲人外貌,年齡大約35歲」。

外界聯想到此前發生的一起失蹤案。2月9日,李英蕾全家四口登上一艘前往希臘的游輪,20日,游輪來到意大利後,員工清點乘客時發現李英蕾不見了。

意大利警方隨後在機場逮捕了準備乘飛機返回愛爾蘭的李英蕾45歲的德國丈夫貝林。但貝林不承認殺妻,意大利媒體稱,女屍身上沒有發現暴力痕跡,一切有待警方調查。

據稱,貝林在德國出生,在愛爾蘭做IT顧問,李英蕾是中國人,在愛爾蘭首都經營一家婚慶公司。李英蕾失蹤後,貝林沒有報警,他說,以為妻子自己回家了。貝林的大兒子說,媽媽不見後再沒有出現,爸爸要他們保持安靜。

一家旅遊紀念品商店的店主說,2月10日,一名中國女子和德國丈夫發生激烈爭吵,男子還脫了鞋擲向女子。

大陸網民紛紛熱議:「這是在給喜歡嫁給外國人的女孩敲警鐘啊!妹子:腳踏實地吧」、「殘忍至極!應判他終身監禁。」

此前,英國也曾發生一起類似悲劇。去年8月19日,在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一個會說四國語言、家財萬貫、有才華的24歲中國女留學生,被24歲的英國男友,在16個月的交往中反覆暴力虐待,直至被毒打身亡。

今年2月21日,死者的英國男友喬丹•馬修斯(Jordan Matthews)被謀殺罪名成立,被判終身監禁,至少服刑18年。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