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副縣長爭情人 被情敵一刀刺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據重慶市忠縣公安局消息,3月27日晚,重慶忠縣常務副縣長毛國強被「情敵」殺害。事件起因是毛國強與對方爭奪情人,招致殺身之禍。

3月28日早晨,重慶市忠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因不滿女友與他人交往,湖北神農架市男子王擁(已婚)殺死忠縣常務副縣長毛國強,並刺傷一人。

據王擁供述,毛國強(離婚)兩年前認識了王擁女友吳某,並與其長期保持關係。吳某與毛國強認識後,逐漸疏遠王擁,引起王的不滿。王擁先後三次找毛國強交涉,毛國強委託朋友游某代為交涉。

3月26日,王擁攜帶尖刀從湖北駕車到忠縣。3月27日晚上,毛國強約王擁在辦公室交涉,雙方商談無果。晚8時許,王擁用尖刀捅向毛國強,致其當場死亡。與此同時,王擁又刺傷了隨後趕來的被害人游某。

目前,王擁涉嫌故意殺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公開資料顯示,毛國強,男,漢族,重慶市璧山區人,1968年7月生,研究生,公共管理學碩士。1989年7月參加工作。現任重慶市忠縣縣委常委,政府常務副縣長、黨組副書記,忠縣行政學校校長。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