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戲結緣 韓劇扮紅娘添多對情侶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韓國藝人近來出現多對因戲結緣的情侶,包括延正勳和韓佳人、安宰賢和具惠善等明星均因戲結緣,最終步入結婚禮堂。

中央社引述韓國「亞洲經濟」報導,近來韓劇又扮演「紅娘」,促成了多對情侶。「我的女兒琴四月」的白珍熙與尹賢敏、「華麗的誘惑」的車藝蓮與朱相昱、「家和萬事成」的金素妍與李尚禹、「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趙倫熙與李東健,都是因戲結緣而成為藝壇情侶。

白珍熙與尹賢敏曾在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中飾演情侶,二人曾數次出傳出戀愛緋聞,但雙方均否認,表示只是好友關係。

不過,媒體27日發布白珍熙與尹賢敏的約會照片,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終於公開承認戀情並稱,經確認,二人確實正在戀愛,「我的女兒琴四月」結束後,從去年4月開始交往。

目前,尹賢敏演出的電視劇「隧道」正在熱播,而剛剛結束了上部作品的白珍熙則正在慎選劇本。

據報導,車藝蓮與朱相昱因MBC電視劇「華麗的誘惑」結緣。二人互為對方理想型,電視劇拍攝結束後,自然而然地發展成戀人。

戀情公開後,二人還同赴海外旅行,甜蜜幸福羨煞旁人。尤其,在S.E.S成員Bada婚禮上,車藝蓮還接到新娘捧花。對此,外界猜測車藝蓮與朱相昱的好事可能近了。

MBC電視台去年2月播出週末劇「家和萬事成」,使主角金素妍與李尚禹在一起。電視劇結束後,這兩名同歲的演員大方承認戀情,並稱正處於互相瞭解的階段。另有報導稱,金素妍與李尚禹將於6月喜結連理。

報導指出,合演KBS電視台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趙倫熙和李東健,2月傳出假戲真做,隨後雙方承認戀情,受到了網友祝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