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美女與野獸》強勢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上週末,迪斯尼出品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再次輕鬆蟬聯北美票房榜的冠軍。而由獅門影業出品的青少年粉絲電影《超凡戰隊》則奪得亞軍,另一部太空驚悚片《異星覺醒》開局不利,只拿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下面來看看北美週末票房榜

上個週末,一共有三部大規模開畫的新片,不過這三部電影都沒能夠撼動《美女與野獸》的霸主地位,這部真人童話電影成功實現衛冕。該片此週末再斬獲8835萬美元票房,上映兩週後,本片累計票房已輕鬆突破3億美元大關。

由獅門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超凡戰隊》(Saban’s Power Rangers),影片開畫首周末收入4050萬美元,位列亞軍。

故事講述了五個高中生,由於命運的安排,最終走到一起組成了五色超凡戰隊。同時,黑暗勢力麗達女王為了邪惡的目的而來到了地球。面對邪惡,超凡戰隊的五名戰士,必需團結一致克服難關來拯救世界。

據CinemaScore調查顯示,首日購票觀眾給予本片“A”的評分。而媒體對本片的評價則負面佔多數,爛番茄給出的新鮮度只有46%。專業綜合媒體評分網站Metacritic的評分也僅有44分。

另一部新片,是由索尼發行的科幻恐怖電影《異星覺醒》(Life),首周末僅收1260萬美元,排在第四位。

《異星覺醒》的主演陣容堪稱豪華,有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瑞安•雷諾茲(Ryan Reynolds)和麗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等大牌明星。本片的媒體評價僅為及格水準,爛番茄的好評率為67%。

《帝國雜誌》對本片的評價是:影片一部分看著像《異形》,一部分又類似《地心引力》,但卻不及其中任何一部優秀。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