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暴雪 華府櫻花盛開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在過去的周末兩天,氣溫大幅回升,華府櫻花也終於迎來了盛開時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到潮汐湖畔遊玩參觀。

週末兩天,潮汐湖畔擠滿了前來參觀的遊客。今年三月,華府的反常天氣,使得櫻花的花期一拖再拖。這個週末,遊客們感覺格外驚喜。

遊客:「我們不太確定櫻花是否會盛開,因為聽說今天要下雨,會打落這些花。現在看到了,感覺很滿意。」

三月份突如其來的暴雪打落了許多含苞待放的小花。不過,爛漫如雪的櫻花還是吸引了許多人到湖邊欣賞這美景。

遊客:「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櫻花,完全超出預期。我很喜歡這個頭飾,也很喜歡待在這裡,看美麗的花。」

1912年,日本政府將櫻花樹作為禮物送到華府。現在,這些櫻花樹主要分佈在潮汐湖畔(Tidal Basin)、海恩斯公園(Hains Point)和華盛頓紀念碑附近。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