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麗紐約宣傳新片 笑稱想演正常角色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本週五(31號),一部翻拍自知名日本動畫《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的同名電影即將上映。這個週末,影片的主演:好萊塢著名影星斯嘉麗•約翰遜,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表示希望以後能多演一些正常的人物角色。

由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法國老牌影星朱麗葉•比諾什(Juliette Binoche)等主演的這部科幻電影《Ghost in the Shell》,原本是日本著名漫畫家士郎正宗(Masamune Shirow)創作的一部知名動畫。故事設定在未來的日本,那時全世界被龐大的信息網絡連為一體,人類的各種組織器官均可被人造化。仿生機器人和人類共存,單憑肉眼幾乎無法識別。身體純粹成為了一個容納人類靈魂的容器。在這樣的背景下,犯罪活動也有了新的動向。而秘密行動小組「攻殼機動隊」就是專門為對付此類犯罪而成立的,主人公Major就是其中的一員。

斯嘉麗近年來主演的影片,讓人感覺她已經成了一個動作片明星,對此,她表示將來很希望可以多演回一些正常人物角色。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接下來十年,我想專注於演實際的人,那樣會很好,我只想演一個簡單的人。」

斯嘉麗在新片中的角色Major,是被強迫變成了具有人類的大腦和情感,但卻擁有超能力的機器身體的人機合體人。扮演這個角色,斯嘉麗還是感覺挺壓抑的。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我覺得角色長時間處在仇恨的空間很困難,包括自我質疑、放棄、背叛等感情,長時間處在這樣的環境很困難。」

另一位主演、有法國玫瑰之稱的老牌法國影星朱麗葉•比諾什,談到本片對人性和生命有一些更深層的解讀。

法國影星Juliette Binoche:「有一些『我們從哪裡來』的知識,我們還不確定答案,但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談到未來的計劃,斯嘉麗思考了一下,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和演技派大師合作。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可能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因為我對他的(表演)過程有興趣,我想試一下,(和他對戲)的經歷看看是什麼樣子。」

採訪即將結束,斯嘉麗向新唐人的觀眾表示問候,也希望大家支持她的這部新片。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華人影迷們,大家好,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就像我們享受拍攝一樣。」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