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會計師:神韻向世人展示善忍之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靈頓連演兩場。在下午場次,一位華裔退休會計師在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完美。

這是高女士第一次觀看神韻,對於演出,她的感受是——完美!

退休會計師高慧珊:「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簡直完美,沒有靜止的一刻,美得讓我摒著呼吸,全神貫注,真的是美妙絕倫。」

她表示,喜歡每一個表演節目,因為神韻的舞蹈讓人看後心曠神怡。

退休會計師高慧珊:「每一刻都扣人心弦,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黃花仙秀》,好開心,看著黃花和服飾的搭配,很平靜、舒服,開心。」

來自香港的她衷心期盼,神韻能回到中華大地,向中國觀眾展現善和忍的典範。

退休會計師高慧珊:「覺得很不公平,這些傳統藝術應該承傳下去,不能停止。而且對我們的中國人很不公平。這個節目教育大家要有愛心、要有忍心,要為善。」

新唐人記者蘭青、吳輝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