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個字能測出你的弱點及未來 現在知道還不晚(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古人測字甚至比周易算卦還準確有趣。北宋徽宗年間,河南開封有一個著名的測字先生叫做謝石。任何人隨手寫一個字,謝石就可以根據這個字說出這個人的過去未來,不但準確度驚人,而且入情入理。

當時有一個在京城做官的人,其妻子懷了孕,過了產期也沒有生下來,便想找謝石測一下何時生產。此人拿著寫好的「也」字讓謝石看。謝石看了看說,這個字恐怕不是你寫的,而是你夫人寫的。此人吃了一驚,問謝石何以知之。謝石說「之乎者也的『也』是個助詞,所以是『賢內助』所寫。」那人讓謝石再看,謝石說你現在想換一個官職做,但是換不成。此人又問為何。謝石解釋說,「也」字填水為「池」,填馬為「馳」,你要運動一個官職,但是池裡沒有水,陸地沒有馬,所以你就動不了。

高宗聽說謝石測字很準就微服私訪。高宗用腳在地上寫了個「一」讓謝石測。「一」這個字沒辦法拆,謝石卻吃了一驚,說「土地」上寫著 「一」,「土」上加「一」是個「王」字,您不是一般的人。

高宗聽了叫謝石次日進宮,然後寫了個「春」字讓謝石測。謝石說「春」的「秦」字頭太重,壓得下面的「日」頭都無光了,實際就是指當權的秦檜陷害岳飛之事。

秦檜知道後大怒,將謝石發配到嶺南。在路上,謝石看到一個人也在測字,他就讓這個人測一下自己的名,就是「石」字。

那個人說你旁邊跟著「獄卒」,「石」見「卒」為「碎」字,兆頭不好。又問獄卒姓什麼,獄卒說姓皮。那人說「石」見「皮」為「破」字,恐怕你此次發配,有去無回。後來果然謝石一直未被赦免,死在嶺南。

其實,中國漢字是神傳文化,每個字都蘊涵著神賦予它的特定含義,每個字都是一個生命,它的筆畫都不能隨便改動的,一改動它的意義就變了。

共產黨執政以來,對漢語文字進行了三次大的改動,大力推廣簡化字,改變繁體字的內涵,這樣做是化吉為凶。

中共改變後的所有簡化字都是化吉為凶,沒有一個是化凶為吉的。五十年代民間譏諷簡體怪胎順口溜:「親不見,愛無心,廠空空,產不生。」例如把工廠的「廠」字改成「厂」字,結果弄得現在xx黨的「厂」裡真的什麼也沒有了,一切都空了。

有個長輩從台灣到大陸投資,回台後,對晚輩提醒不要寫簡體字,尤其工廠絕不能寫,大家都莫名其妙。他才說,你看那個「厂」字,上面一根大樑,底下僅僅靠著一根歪歪斜斜的柱子撐著,這種工廠,不論你蓋得多高,它說倒就倒。

把車輪的輪改成轮,人字下面加上「匕首」,寓意中國人被殘害。所以中國大陸車禍比使用繁體字的香港、台灣多得多,無法比。因為台灣、香港一直使用繁體字的「輪」,所以車禍就少的很;把黨改成党,是想掩蓋它這個「尚黑」組織,把中國人民當作兒孫來欺壓。

把愛改成爱,使人們不再用心去愛了,所以人們互相之間勾心鬥角,互相算計,互相傷害。

相關視頻:

漢字簡化後,有網友對比如今的中國大陸和正在使用的簡化字,列出了下面的43個驚人對照。中共改變了神傳給人的正體字,這種「中共簡化字」(香港人稱殘體字),字字都變成化吉為凶的殘酷事實。

親(亲)

親不見,一年難見父母面。處處留情亂播種,子女難得在身邊。

產(产)

產不生,人流手術隨處見。良田拋荒到處是,不要五穀只要錢。

鄉(乡)

鄉無郎,個個都往城裡趕。村中難見青年面,只有老弱和病殘。

愛(爱)

愛無心,試問幾人是真情。逢場作戲到處有,只要有錢就是親。

備(备)

備無人,難道藏備靠天神。資源枯竭田佔盡,不慮兒孫好自身。

厰(厂)

廠空空,企業資金投樓中。苛捐雜稅亂收費,人去樓空自然窮。

麵(面)

面無麥,個中原由你去猜。麵粉沒有麥香味,其實摻了吊白塊。

進(进)

進不佳,走到井裡成魚蝦。事業猶如水中月,求財恰似鏡中花。

應(应)

應無心,口頭許諾難成真。耍奸弄猾不要臉,難怪世間無誠信。

衛(卫)

衛無行,不知怎能去遠征?自己家園都難保,何以天下享太平?

聽(听)

聽耳少,見此說法你別笑。你去看看開大會,能有幾個不睡覺。

導(导)

導無道,教導哪能用這招。信口開河憑口味,自以為是不害臊。

優(优)

優須憂,天下憂士最難求。尤而效之罪更甚,此等之人讓人愁。

採(采)

采無手,這種取得哪裡有。不勞而獲人人想,鑽營取巧個個求。

嚐(尝)

嘗無口,好壞都隨感覺走。山珍海味別奢望,柴米油鹽夠你愁。

孫(孙)

子系孫,子小子系大不同。子小畢竟還是子,難道兒媳偷阿公?

實(实)

實無貫,家中沒有朽貫錢。光有人頭沒錢用,這種殷實真可憐。

質(质)

品質壞,弄的人人都受害。食品摻毒又使假,最是中華之悲哀!

敵(敌)

舌為敵,言辭演說要注意。百家爭鳴是擺設,必須跟我同口氣。

舘(馆)

舍靠邊,一切都以食為先。學館武館是飯桶,酒囊飯袋續新篇。

恥(耻)

恥無心,喪盡天良難以禁。弱勢未能去幫助,反倒還將人家侵。

曆(历)

歷無日,我不說出你不知。無日便是漫長夜,艱苦度日莫奢侈。

寧(宁)

寧無心,這樣說來無人信。坐在家中有禍事,強迫拆遷官擾民。

勝(胜)

勝無券,只能苟且來偷生。見勢一副奴才相,逢弱卻是面目猙。

傑(杰)

傑無人,豐功偉業怎能成。名不符實到處有,以次充好假亂真。

歡(欢)

又欠欢,個個借錢不想還。銀行催逼就跑路,反正國外有家園。

難(难)

又佳难,這種簡化真荒唐。樂極生悲也難定,一場突變也遭殃。

邊(边)

邊無旁,走路費力不好看。蒙古本是中華地,不知算不算邊關?

癡(痴)

疑變知,病中有知你說痴。謊話連篇不能揭,只有糊塗才明智?

筆(笔)

筆不直,往往曲筆來寫史。秉筆直書從來有,如今此風早丟失。

樂(乐)

樂無絲,是否歡樂你自知。木架絲竹方稱樂,被說幸福難支持。

驚(惊)

心懷京,難道官家害百姓?古來受驚只是馬,現在卻是驚了人。

賓(宾)

家來兵,自古都稱亂世情。貴客來家少了貝,盛宴款待心意誠。

慄(栗)

慄無心,律法恐懼沒人信。貪污腐敗到處有,權力代法才是真。

懷(怀)

心不挨,心中不願怎稱懷。心中不甘人不樂,難有幾個笑顏開。

豐(丰)

丰爛透,麥穗無圍還缺豆。豐收數據靠編造,年年都是產量高。

窮(穷)

窮不窮,保障房裡住富翁。貪得無厭只恨少,此等世道真不公。

達(达)

達不達,全憑官爺一句話。你說該下就得下,你說上達就上達。

礎(础)

石出础,難怪基礎不牢固。爛路斷橋樓脆脆,人們口服心不服。

矇(蒙)

蒙無目,自焚現象視無睹。都說安居才樂業,撈錢卻要害無辜。

廟(庙)

廟不朝,無神之論是信條。若是鬼神都不怕,自然大胆耍陰謀。

網(网)

無絲之網無作用,漏網之魚實在多。無絲網,這種做法不敢當。律法好比是絲線,以權代法無規章。

後(后)

後變后,後代只能生一口。老來病傷難靠近,實在替你來擔憂。後代本是人人俊,此種更改太無情。計劃生育為國策,超生一個家園傾。

相關視頻:

下面是來自網絡的測字,「大」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麼字?第一直覺想到的這個字,能看出你的真實性格!看看找出你的弱點在哪呢?現在知道還不晚。

1、夭
2、木
3、犬
4、天
5、夫
6、太

測試結果如下:

1、夭

性格中真實的你,有時害怕獨處,有時又享受獨處。一個值得被好好珍惜的人。

一般人眼中: 你是一個很善於意會的人,好像能看透每個人,朋友有困惑也會主動找你訴苦,你是一個很有情感洞察力的人,非常能看透人心。

朋友眼中: 你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你理性但是卻更感性,你是一個心靈很乾淨很單純的人,天真又浪漫,又非常能洞悉人情世故,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是一個老中青三代都會喜歡的人。

和你相處暖煦又自然親近的人眼中: 你其實是一個心靜平和又純潔的人,並不喜歡動怒,你要的其實很單純,只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你是一個重義氣的人,肯為別人付出,充滿責任心與同理心。

2、木

你有雙重的性格,忽冷忽熱,喜歡一個人沉靜思考的感受。一般人眼中: 你注重質感與深度,你喜歡人事物的細膩感受,你喜歡發掘生活上每一個美好,甚至是為別人創造美好,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朋友眼中: 你有著雙重的性格,忽冷忽熱,喜歡一個人沉靜思考的感受,也喜歡與大家同樂。

你有時候會讓人猜不透你在想些什麼,具有一些神秘感,讓人摸不著抓不到又想試探,你很能夠專注在某一件事理上,不管是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雖然有時作風上看似些叛逆,但其實很能帶給人安定感,不自覺讓人感到信任。

親近的人眼中: 你是一個很會製造驚喜的人,總能給身邊的人意料之外的美好,在團體中,你是一個好的相處對象,俏皮又隨和。

在情人眼裡,是一個花俏卻又死心塌地的最好情人,總是能為彼此之間製造小情趣。

3、犬

你總能不偏不倚給予中肯的建議。一般人眼中: 你其實是一個很傳統的人,會堅守著某一份執著,對你所愛的一切和你覺得對的事情,你同時也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也非常喜歡與人溝通 。

朋友眼中: 你的外在和內在反差很大,你可靜可動,可虛可實,你很會看情況做事,你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你甚至有很強的第六感,可以注意到細節內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是團體中不可缺少的靈魂決策者,你也有很高的應變力,可以木訥也可以很熱情,延展性很強 。

親近的人眼中: 你有隱性的藝術情懷,不冷不熱,很有自我風格 。做事情有條理又不拘泥於形式,和你相處非常自在,你很能當傾聽者,甚至是朋友的心靈導師或是戀愛諮詢專家。

4、天

你的外在和內在反差很大,你可靜可動。

一般人眼中: 你的外在和內在反差很大,你可靜可動,可虛可實,你很會看情況做事,你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你甚至有很強的第六感,可以注意到細節內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是團體中不可缺少的靈魂決策者。

朋友眼中: 你具有多面性的人格,是一個思想豐富的人,但是你很能隱藏自己,只會在適當時機展露自己的本能,神秘又極具吸引力,除此之外,你是一個直率的人,隨和又重義氣,也是一個能為自己所愛的人受苦受難也在所不惜的人。

親近的人眼中: 你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能夠深思熟慮,也總是能抓到事情的要領,具有能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能夠帶給身邊的人樂趣,也很能夠營造氛圍,你的內心彷彿佈滿一道道的彩虹,總是能帶給別人正面的能量。

5、夫

能夠有你這樣的朋友,只能說完全不用操心,因為你總會把事情處理得好好的 。

一般人眼中: 你樂於新事物,但是你更喜歡固守的概念,你有很強的革命情懷,也有很強的懷舊心。

朋友眼中: 你有隱性的藝術情懷,不冷不熱,很有自我風格,做事情有條理又不拘泥於形式,和你相處非常自在,你很能當傾聽者,甚至是朋友的心靈導師或是戀愛諮詢專家,你總能不偏不倚給予中肯的建議,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

親近的人眼中: 你是一個很會製造驚喜的人,總能給身邊的人意料之外的美好,在團體中,你是一個好的相處對象,俏皮又隨和。在情人眼裡,是一個花俏卻又死心塌地的最好情人,總是能為彼此之間製造小情趣。

6、太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非常勇敢的人。一般人眼中的你,不可思議感覺的寧靜派,表面上看起來有點楚楚可憐,非常清純,但其實你為人處事極為冷靜,能夠客觀觀察自己,進行反省。

朋友眼中的你:徹底堅持自我意見的頑固派,不論別人流行什麼音樂或服裝,對你都沒有任何影響,對你而言,心想事成絕對是有可能的。

親近的人眼中:你充滿正義感,乾脆的人,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也非常勇敢,又能體貼關懷弱者。

相關視頻:

還有下面的心理測字:「一」字加一筆會變成什麼字?

A.二

B.十

C.T

D.丁

E.X

測試結果如下:

A. 二

這暗示了對愛情的飢渴。 在你的心中非常地渴望著愛情,不過同時也正為了雙親加在身上的過度親情而感到大的負擔。 父母親過度的關愛常常令你喘不過氣來,這是你現在最想逃開的一項壓力。

B. 十

這暗示出你現在不管是對於社會、學校或是公司之間那種粘人、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感到厭煩 或者也代表你對目前正在交往的戀人開始感到反感。

C. T

這代表現在的你對於工作和學業的態度。 是抱著一種「不做不行、有種勉強」的感覺。 所以你很想逃、很想放開一切。其實長期的一再壓抑自己會造成身心上的傷害 最好是試著換個心態去面對你的工作,或是去一趟旅行調試自己的步調!

D. 丁

你最近勢必為了某件事情感到特別痛苦。 可能是金錢方面或是需要割捨某件事情!這個決定可能是你思考很久才做的! 但是一個不會後悔的決定。只是心裡的壓力壓得你喘不過氣。

E. X

你現在不想受到約束想逃離目前的現況,也許是情感壓力或是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讓你想拋棄一切往外跑。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