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錢美女來者不拒 湘官自曝9個二奶仍不夠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湖南常德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長盧武福,因涉嫌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受審後,日前,湖南傳媒連續兩天播出的專題節目中,盧武福自曝除了對金錢來者不拒以外,對女人也是,先後與9名女性「通姦」,更為她們「辦事情」。

湖南電臺欄目「清風俠在路上」,近日連續兩天播出《盧武福:貪慾就像鴉片》,揭露盧武福從2008年開始,先後與9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還幫她們辦事。

比如,盧武福與常德市國土資源局一名女科長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該科長為謀求常德市某單位二級機構負責人職務,請盧武福幫忙。盧向該單位主要負責人吳某「推薦」了該科長,該科長在盧武福落馬前的2016年4月初,如願被提拔。

盧武福還經常接受企業老闆的「飯局」,而他對吃也非常講究:「有些老闆請他吃飯,還會事先把菜單發給他,請他先過目、先審核,菜單內容裡面像澳洲龍蝦、燕翅鮑是頻繁出現的。

除了講究吃,盧武福對高爾夫也很痴迷:省紀委對其進行雙規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還跟幾位相好的老闆一起前往外地,打了幾天的高爾夫球。

鑒於盧武福鍾情高爾夫球,經常與多名相熟的老闆相約「揮桿」,為了討其歡心,甚至還有人把酒店內一整層樓,改裝成高爾夫球室內練習場供盧「過過桿癮」。

盧武福更自爆,每逢過節前夕,自己「跟收銀員差不多」,直言官員匯報工作「說兩句便一個信封甩在他臉前」。調查人員在盧武福辦公室搜證時,曾發現共74封、總值約33萬的利是、信封。

盧武福收受的大部份財錢,都交給妻子苗旭華保管,在聽到湖南省紀委調查盧武福的風聲後,苗旭華還協助盧武福搞財產「自清自查」,為掩人耳目,還兩次購買新手機和電話卡用於串供。

「與他人通姦」成中共落馬官員常用詞

事實上,盧武福的貪財好色只是中共官場的一個縮影。陸媒曾稱,中共落馬官員個個貪色無底線,一個比一個色一個比一個貪。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數以萬計落馬的官員被曝貪腐淫亂包二奶。在中紀委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與他人通姦」已成落馬官員常用詞。

去年,美國《國家利益》曾發表題為「中國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徵」一文稱,在中共宣佈的1,462個副部級或副省級以上官員腐敗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們有了權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權力來交換性。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

港媒《爭鳴》曾報導,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2014年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坊間戲稱中共為「通姦黨」,斥中共官員通姦淫亂無底線,簡直到了雜交濫交的程度,從眾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婦」:「影子地產寡頭」李薇、藝人盧嘉麗、公安部「頭號警花」王菲、「軍中妖姬」湯燦,均撂倒了眾多高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