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再爆滿 越看越見創意越欣賞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的演出依舊讓劇院爆滿,觀眾們臣服於藝術家的精湛技藝,也對絢麗的服飾與天幕特效讚歎不已,並感謝神韻呈現了中華文化的不同層次與豐富多元。

畫家Tom Mielko:「太精彩了。越看越好看。」

房產經紀人Eileen Mielko:「我太喜歡了。演出令人驚艷。」

房地產公司總裁Cam Gittler:「太有趣了,就是優美,就是純美。」

觀眾們表示,神韻呈現歷史悠久又層次豐富的中華文化,令人讚賞又感動。

畫家Tom Mielko:「太美了。精彩演出,令人激動,很感人。我有幾次感動到全身顫動、眼眶泛淚,演出真的太出色了。」

房產經紀人Eileen Mielko:「演出簡直令人震撼。」

房地產公司總裁Cam Gittler:「有好多跨越不同歷史時期的美和時代,我好愛優雅的中華文化和舞蹈動作。我女兒跳芭蕾,所以我讚賞所有神韻演員們的天賦異稟。」

動態天幕、音樂、服飾等方方面面,都令他們印象深刻。

畫家Tom Mielko:「我完全被神韻征服了,越看越見創意,令我印象深刻。」

房產經紀人Eileen Mielko:「神韻的編舞、合拍同步、舞蹈演員的優美,真是蔚為奇觀,我愛神韻。」

房地產公司總裁Cam Gittler:「女舞蹈演員可能是我見過最美的年輕女子,她們全都如此美麗動人、完美無瑕又優雅。」

朋友問起神韻時,他們會說。

畫家Tom Mielko:「我以為我會覺得無聊,不但相反還感到難以置信,中場前的鼓舞真棒,黃花仙秀也是一絕。」

房產經紀人Eileen Mielko:「要來看神韻,真是驚奇超凡。」

房地產公司總裁Cam Gittler:「我認為學生和年輕人該來看神韻,來見識世界各地的優美事物。」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