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含文化瑰寶 觀眾盛讚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巴巴拉的第二場演出,再度驚艷全場,觀眾對於神韻蘊藏的中華藝術與文化內涵,表達他們的支持與佩服。

節目中各民族的傳統舞蹈,為西方社會呈現了不一樣的中國。

觀衆Annie Good:「神韻除了豐富一個人的生活經驗,蘊含我們現有對中國了解的數十倍。美國現有的學校教育下,所呈現的中國,能學到的不多,除了共產黨的統治。所以能透過神韻去了解各個民族,像節目中藏族的鼓舞、蒙古族的頂碗舞,真的非常引人入勝!」

育幼機構業主Rachel Oatis:「演員的每個手勢都在敘述整個故事,故事內容從手、手臂到全身的一舉一動呈現出來,所以觀眾看見的是故事,不僅僅是單純的手部動作。」

她相當認同並支持神韻致力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

育幼機構業主Rachel Oatis:「假如你對一件事充滿熱愛,並樂於與世界分享,就別讓任何人阻止你。」

觀眾Nancy Canter:「難以置信,一切都令人不可思議,我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一次又一次的表演,都充滿幸福和能量,非常感人。」

神韻傳達了愛、寬恕、神性等重要訊息,也觸動了觀眾的內心情緒。

觀眾Nancy Canter:「我喜歡神韻,我會再來看。我強力推薦,非常感人,讓我感動得想落淚 神韻觸動了心靈深處的情感,傳達了如此美好的信息,愛,寬容,靈性與和平。我想演出傳遞的信息是人為何來而來,這很重要,是關於善與惡。」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